笑話分享

2011100510:00
轉世投胎

一位先生因車禍而喪生,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溝通。

老婆:「老公,你在哪裡?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老公:「是的,親愛的,我聽到妳說話了。」

老婆:「喔,親愛的,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

老公:「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還有柔和的微風,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

老婆:「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我們天亮時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只有性生活,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一直到晚餐。晚餐後也還是一樣。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第二天醒來,換一個對象,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

老婆:「哇,老天,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老公:「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我現在在台糖!台糖養豬場!我現在是一頭種豬。」


見不得人

小明媽媽正在敷面膜,這時有人敲門,她就喊來六歲的兒子: 「寶貝,快去幫媽咪開門,媽媽現在見不得人。」

門開了,原來是收第四台費用的人員,來人一見是個小孩, 就問:「小朋友,你爸爸媽媽呢?」

小明想了想說:「叔叔,我爸爸上班去了, 媽媽正在做一件見不得人的事!」



沒病

醫生跟精神病人說:「通常有這種病
的人都不會承認自己有病。」

病人:「那醫生你有沒有病?」

醫生:「我當然沒有。」



小型家長座談會

兒子:爸爸,星期五下午你有空嗎?

爸爸:什麼事啊?

兒子:學校要召開小型家長座談會。

爸爸:什麼叫小型家長座談會?

兒子:就是只有訓導主任、你和我參加。


越描越黑

一天老黃和妻子一起看電視。

忽見新聞報導:「據調查,有70%男人
希望一生中有一次婚外情。」

老黃忙向妻子撇清道:「我是另外那
純潔的30%!」

話音剛落,電視新聞繼續報導:「另
外的30%....則希望有多次婚外情!」



打針

老張去打針,注射室擠滿了人,剛到門口就聽一老護士說: 「今天是你們實習的最後一天, 大家準備考核!」

老張嚇了一跳,實習護士?我躲出去遛了一大圈,

回來時注射室已沒了剛才的喧鬧,

只隱約聽到 「這些孩子, 把病人搞得好痛苦呀!」

老張樂了, 走進去說:「打針!」

老護士見他後, 扭頭喊道: 「剛才沒及格的護士,出來補考。」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

站在一旁的交通員警看了她好久,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

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

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 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Cobbee

某次發英文考卷的課堂上,某位學生很不服氣的去找考師要分數: > > 生:老師,
咖啡的英文這樣寫沒錯啊!你為什麼算我錯? > > 師:是c-o-f-f-e-e, 不是c-o-b-b-e-e! > >
生:沒錯啊! cobbee, 加逼(台語)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