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1031810:00

高素質的劫匪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搶劫,又不是強姦!"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那老劫匪說,你傻啊?這麽多,你要數到什麽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區長換腦

話說,中國的馬區長患了腦疾,醫生斷定一定要換腦才能根治。

於是翌日,區長把教育部長找來...

區長:「你是咱們台灣區最高教育首長,不知道你那有沒有適合的貨色?」
部長:「有啊,我們這有一堆大學生的腦,一公斤要價一萬元。」
區長:「怎麼這麼貴?」
部長:「因為現在大學生很少在用腦想事情,所以他們的腦幾乎是全新的,要價自然是貴了一點。」
區長:「除了大學生的,還有沒有別種?」
部長:「大學、研究所教授的腦,一公斤五千元。」
區長:「這跟剛剛那個差別在那裡?」
部長:「教授們的腦大多操得很舊了,所以能算便宜一點。」
區長:「還有沒有其他的貨色呢?」
部長:「當然有!立委的腦,一公斤五百萬元。」
區長:「哇塞!這麼貴?這簡直是坑人嘛!」
部長:「貴!?!那裡貴?您知道立委的腦較輕,要多少個立委員才能收集到一公斤嗎?」


看到第一句就笑了---------

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要殺死一個大學生最好的辦法是拔掉他的網路線。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遇到瓶頸還不是最慘,慘得是過了瓶頸,還有瓶塞...

男人喜歡女人像貓一樣,女人喜歡男人像狗一樣!

常常說"你不懂啦!"的人--通常連自己也不是很懂...


有錢時,口氣很大;沒錢時,火氣很大!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沒關係』總是講給自己聽的。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男人喜歡不懂裝懂,女人喜歡懂裝不懂!


人生中最好走的路就是下坡路。

擅長找藉口的人很少擅長其他的事。

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男人做家事,不得了;女人做家事,不得已。

女人總擔心男人所忘記的事,男人總擔心女人所記得的事。

『期待』這件事,早在出生的時候就被剪斷了!

85歲

有個65歲的老頭子拿著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頗滿意的問醫生:「以65歲的年紀來說,已經挺不錯了吧?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

醫生問:「我不知道 --- 你喝不喝酒、抽不抽煙、嗑不嗑藥..」

老先生回答:「除了上教堂、聖誕節偶爾喝點紅酒,20多歲後就沒喝了,從來沒抽過煙,完全不碰所有不合法的碗糕。」

醫生接著問:「那你有沒有做些帶點危險性的活動,像是高空彈跳、爬山或是騎摩托車?」

老先生回答:「當然不,我終身奉行安全為上。」

醫生再問:「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整晚混趴?」

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怎麼可能!我20多歲遇上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

多年來我一直勤奮工作不要說混整晚,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

醫生望著老先生:「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