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1031310:00
我…招了!

某次考試,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現紙條。老師:「這是你的嗎? 」
阿發:「不是!」
老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不是你的? 」
阿發:「真的不是我的! 」
老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你。 」
阿發:「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
老師:「........ 」


偶像也瘋狂

某日,一位口齒不太清晰、斷句不太清楚的國文老師來代課......他在念課文時:「國父曾說過人要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忽然,有一位同學舉手說:「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
全班笑得人仰馬翻。

偷閒被逮

就讀某高中的魏大中,與女友手牽手在西門町逛街談情說愛,但卻不幸的被女孩的媽媽遇到,小情侶自是緊張不已。
  
女孩的媽媽很不高興地問:「你叫什麼名字?」
  
大中:「我姓魏。」
  
女孩的媽媽:「魏什麼?」
  
大中緊張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爸也姓魏。」

畢業贈言

某高中畢業班裡,有一位因為體育不及格而無法畢業的留級生,在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旁寫道:各位同學,我還有事!你們先走,珍重再見。

拜金妻子

西洋情人節時,老婆:「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七夕情人節時,老婆:「親愛的!鑽石代表永恆!」

老婆生日時,老婆:「親愛的!我…」
  
老公:「等一下,親愛的老婆!妳有沒有喜歡便宜一點的東西?」
  
老婆:「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迷你裙

萬人迷穿著超短的迷你裙進了一家洗衣店,老闆李大叔睜大眼睛直盯著她看。
  
萬人迷被看得心裡發毛,不客氣的問:「你在看甚麼呀?」
  
李大叔板起臉孔說:「小姐…妳這條裙子,應該不是在我們店洗縮水的吧!?」

請你誠實

有一個妙齡女子去相親,相親對象不僅帥、高大且非常有錢,而且對方和她很談得來,兩個人幾乎就像天生一對!

可是她對於性方面的需求非常講究,於是她就不好意思的問:「請問你『那裡』幾公分?」

他很大方的回答:「大概有25cm左右。」

這個妙齡女子很是詫異:「請你誠實!」

................

「我已經乘了!」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讓妳先買無妨。』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題目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
我們有班有個人寫「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歷史課

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