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最讓男人費解的10句話

2011110510:00

1、“就這樣”——當男人們準備在爭吵中反攻,而女人們卻早已到勝券在握的關鍵時刻,她們最常使用這個詞。記住,聽到“就這樣”這句話時,不要再做無謂的反抗,否則更厲害的爭吵隨之而來了。

2、五分鐘——以女人的時間觀念來看,這是半個小時的意思。


3、“我沒事”——這句話意味著“我有事”,男人們可要小心了,你們的麻煩大了。“我沒事”暗示著一場持續“五分鐘”的爭吵,當然最後的爭吵總是以“就這樣吧”而結束。

4、“隨你便”——女人們放棄了、認輸了、不和男人們計較了。不過,過不了多久,你就會聽到“我沒事”“就這樣”的話,接著她就要和你好好聊聊天,不會很長時間,“五分鐘”而已。

5、大聲歎息——這是一種非語言的表達方式,男人們難免會被誤導。其實,一旦女人大聲歎息,她準是在想“你這個傻瓜,我怎麼會跟你過日子!你居然真的相信‘我沒事’”。



6
、輕聲歎息——大局已定,女人們現在得意洋洋呢!男人們,不要亂動,不要大聲喘氣,最好不要打擾這片刻的安寧。


7、“那好”——男人們,請注意,這是個危險詞。女人們總是用這句話的時候拖延時間,其實,說這句話時,她們心裏正在不停地想下一步高招呢,正盤算著。


8、“求你”——這不是請求,而是命令。女人們說這句話的目的就是給你一個說實話的機會,要是你不識相的話,恐怕她們的下句話就是“那好”。

9、“謝謝”——女人在向你表達謝意。別高興過頭,記得回答“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10、“多謝”——這句話和謝謝含義大不相同,這是責備而不是感激。這說明你最近肯定犯過什麼錯,得罪了她們。接下來,女人們就會發出“大聲歎息”,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問“怎麼了”,因為她們的回答肯定永遠是“我沒事”。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