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清楚的女人不好惹

2012022218:28
一對夫婦到一個湖濱勝地度假,丈夫喜歡破曉時分去釣魚,妻子則喜歡安靜地閱讀。
 
一天早晨,丈夫釣了幾小時魚以後,回住所睡覺歇息去了。 雖然女的不熟悉這個湖,但她駕著丈夫釣魚的船離開了岸。
 
她劃了一段水,在湖中拋了錨,又去讀她的書。
 
這時一名治安官坐著船來了,他讓他的船靠上了女士的船後說道:早晨好,女士,你在做什麼?"
 
「讀書。」她答道,她心想:這不是明擺著嗎?
 
「你在限制漁獵區釣魚。」
 
「但是,長官,我沒有釣魚,你不是看到的嗎?」
 
「可你擁有全部的設備,我必須帶你去一趟警察局。」
 
「假如你那樣做,我就告你強姦!」 女人厲聲喝道。
 
「美麗 文雅的 女士怎麼能血口噴人呢?妳知道,我沒碰你一根指頭。」治安官抱怨道。
 
「是的,這沒錯。」女人回答道:「但你擁有全部的設備。」
 
 
懷念-----
 
阿忠到泰國洽公,夜裏叫了個小姐。
幾番雲雨後,小姐在阿忠懷中還不停摸著阿忠的小弟弟。
阿忠非常得意,問:“你還想再來嗎?”
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懷念的,因為!!!!!!!!!!!!以前我也有!


  •   紫斑蝶 於 2012-02-25 13:08 1F
  •  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