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

2012090518:19
同學你叫什麼
大學時有位室友在校園遇一個美女,一見鍾情,每天魂不守舍。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
吃飯時,見美女進了一家麵館,於是我們也尾隨進去。
我勸他抓緊表白,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同學你叫什麼?」
那美女愣愣地看著我同學:「我叫牛肉麵。」
室友當時就傻了,我在旁邊笑翻了!

男人都是騙子
一母狼狼剛失戀,覓食時路過一間小屋,
聽到一男人教訓自己的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
小孩在屋裡哭了一夜,狼在外面守了一夜。
早上天亮了,又冷又餓的狼哽咽得說:「男人,男人都是騙子!」

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
前段時間,我去超市,結賬台上有兩個外國友人在我前面結賬。
店員問:「Can you speak Chinese?
兩個外國友人用中文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懂!」
店員接著說:「Can……you……speak……Chinese?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