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生命裡最後一班車?

2012091121:58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這樣一班車,最早的一班車和最後一班車,也許最早的那班車並不重要,錯過了還有下一班車,而【最後一班車】,要是錯過了,就永遠都錯過了。
 
 它包含的人生哲理真的比最早一班車要大得多。
 
今日,我就錯過了搭這最後一班車。只好轉車,再搭其他路車回去了。但感覺總是彆扭。可能是搭慣了那班車的緣故吧!我突然間感覺無論我搭這路車多長時間,我總是感覺不到我有種回家的感覺。
 
是的,每路車的感覺都不同,正如經過的路線也不同,看到的風景也不同。於是得到的感覺感受也不同。這路車並是我要搭的車,它不會送我到達我要到的地方,所以,半路,我還是選擇下車走路回去。
 
我好懷念以前搭開的那班車,但我已經錯過了。錯過就是錯過,車不會再回過頭來等你。
 
人也一樣。
 
你要等的人他不一定等你。等你的人,你不一定等他。我感覺到我也把她錯過了。從開始的時候…就錯過了。
 
我錯過了跟她認識的時間,錯過了跟她好好相處相戀的時間,也錯過了要好好照顧她一生一世的時間。
 
是否每個人都在等屬於自己生命裡最後一班車呢?是否也有人錯過了他(她)生命了最後一班車呢?
 
有人下了車呢?
 
今日,有緣我能夠再見她,也說明瞭我們的緣分還沒有盡,還沒有把對方那份不離不棄的感情錯過,或者我還可以跟她交往下去。
 
但如果不可以再見她最後一面,那麼,她在我生命裡這最後一班車我也要錯過了。
 
以後無論我搭什麼車遇到怎樣的人,都不會產生跟她一模一樣的感覺感情了。
 
每一班車只走一條路線只屬於一個線路,人的感情也一樣,它也註定屬於某個人。
 
我們不怕搭錯車,也不怕趕不上早班車,怕的就是,趕不上最後一班車。把屬於我們的東西都錯過了。
 
那個夜晚,我只能走路回去,原來,錯過,就意味著你要承受一個人走路的孤獨,你的背後再沒有你要搭的那班車經過。
 
你是誰生命裡最後的一班車呢?誰又是你生命裡最後一班車呢?
 
你在等誰?誰又在等你?
 
你錯過了誰?誰又把你從生命裡錯過?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