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啦~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 !!

2012092812:51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這男的應付的超棒!真毒!


*
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這樣的電話記錄如下:*

*
男:喂?*

* *

*
女:喂!是我啦!*

*
男:?誰?找哪位?*

* *

*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
男: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
男:找我?我是誰?小姐你是?*

*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
男:~"~..............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
男:~"......那個雅惠?*

*
女:啊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 X的咧....還玩啊....*

*
男: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啊?沒意思啦!*

*
男: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一時失察!*

*
女:呵呵...對呀...*

*
男: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
女:還好啦...不過... *

*
男: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

*
女:.......燒?燒什麼?*

*
男: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
女:那幹嘛用燒的?*

*
男: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吧!要什麼?*

*
女:@$#掛電話)*

*                                      *    ****

以上轉貼欣賞~


像這種裝熟的電話我也是接過~真是奇怪,還故意要我猜猜看她是誰,我最討厭人家故意裝神秘,馬上要她趕快說到底是誰,否則馬上掛電話,無聊~結果她就說了一個我沒聽過的名字,說是叫淑惠的,說我怎麼忘記她了?還說要跟我借兩萬塊,要我快一點.馬上掛電話~沒頭沒腦的,誰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