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如珠

2012100321:53
 

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

=========================================================================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 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 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高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加油站工讀生:「$^%............  

===========================================================

潑硫酸 

有一陣子臺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啊!! 這個潑過了。』 

女生『~^&@%K』 

================================================================
 

誠實的神父

 

一個穿著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她問:"對不起,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
"
當然可以,孩子。我可以做什麼?"
"
是這樣的, 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貴。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

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聖袍裡面?"
"
當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須知道,我無法說謊。"
! "
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神父。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

"於是,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

飛機抵達目的地。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官員問:"神父,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
"由我的頭到我的腰,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孩子。"神父答。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繼續問:"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麼?"
神父回答: "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女人專用的,可是卻還沒用過。
在場的人一陣大笑,官員說:"神父你慢走…。下一位!

====================================================================


你是不是我兒子

 

一位年輕人坐上公車,他那顆頭怒髮衝冠、五顏六色,衣著破碎襤褸,短褲赤腳,鼻洞、肚臍洞穿戴著珠寶,外加大型羽毛的耳環。
他坐在位置上,發現對面有一位老先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年輕人不耐煩的叫道:「看什麼看?老頭!你年輕時沒瘋過啊?」
「當然有,」老先生毫不遲疑的回答:「我年輕時在海軍,有一晚在新加坡喝得爛醉,結果和一隻鸚鵡發生關係…」
「我在想…你是不是我兒子…」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