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新順口溜

2012102422:21
 
兩會
 
上午交流會,你忽悠我,我忽悠你;
中午迎賓會,你灌醉我,我灌醉你;
下午表彰會,你吹捧我,我吹捧你;
晚上聯歡會,你摟著我,我摟著你……
人多的會議不重要,重要的會議人不多;
研究小事開大會,研究大事開小會;
開會的人基本不幹事,幹事的人基本不開會。

 
論90%
 
90%的高檔酒店將倒閉(如果不用公款吃喝的話)
90%的桑拿中心將歇業(如果無色情項目的話)
90%的群眾認為90%的官員不合格;
90%的官員認為90%的上級不稱職;
90%的學生知道周杰倫
90%的學生不知道袁隆平
90%的好事與錢沒關係;
90%的壞事與錢有關係;
90%的女人認為沒嫁個好老公;
90%的男人認為自己老婆沒有別人老婆漂亮;
90%的女人想有浪漫的事而沒有浪漫起來;
90%的男人很在乎妻子對自己的忠貞卻盼望別人的妻子紅杏出牆; 
90%的人讀到此資訊後認為90%的觀點是完全正確的。

 
2011年最給力的十大名言
 
1、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2、思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你有。
3、純,屬虛構;亂,是佳人。
4、我可以選擇放棄,但絕不放棄選擇。
5、以前,養兒防老;如今,養老要防兒。
6、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人報仇從早到晚。
7、如今人們經常需要馬桶精神,按一下,什麼都乾淨了。
8、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淚水,你總得選一樣。
9、人家有背景而我只有背影。
10、財富改變不了個性,卻可以讓人露出本性。

 
慢慢才知道
 
1、慢慢才知道,要對自己好些,因為真正關心我們的人並不多,就是有事時,他們也不一定會在我們身邊;
2、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可遇不可求,即使費盡心機也無濟於事,因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3、慢慢才知道,和別人無休止地爭論,絕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有很多事情其實根本無所謂對錯。
4、慢慢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是做過的每一件事,也許會變成一種美好的回憶。
5、慢慢才知道,工作崗位是謀生的手段,結交朋友才是快樂的源泉。
6、慢慢才知道,愛孩子是天性,行孝道才是一種責任,因為它可以檢驗出我們的靈魂。
7、慢慢才知道,峰高無坦途,得閒即是福,因為追求幸福才是人生真諦。
8、慢慢才知道,最貧者無幸福,最富者無真情,不貧不富的最好,因為可以,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9、慢慢才知道,最寶貴的財富是朋友,但真正屬於自己的並不多, 需要彼此珍惜,體會那份溫暖。

 
人生感言
 
1、有舞臺就好好演一個角色,沒舞臺就靜靜做名觀眾。
2、永遠不要狠命地把門在身後“砰”地關上,因為你很可能還要回來。
3、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他找到了捷徑;
   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他同時多看了幾道風景。
4、讓別人快樂是慈悲,讓自己快樂是智慧。
5、事有小功不竊喜,情有大失不自傷。
6、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
7、再強,也要有肚量去容忍那些破事;
      有毅力去改變那些爛事;
      有恒心去了結那些蠢事;
      有勇氣去面對那些傻事;
      還要有時間去做那些聯絡感情的事。

 
雜談
 
凡事看淡,自己明白就好;
遇事莫急,自己做到就好;
談論勿躁,兼聽則明就好;
世俗艱難,相互體諒就好;
人生苦短,莫留遺憾就好;
資訊常發,只要你快樂就好。
 
走光走的好,叫走秀;
頭髮亂的好,叫犀利;
貓步邁的好,叫潮流;
可愛逗的好,叫裝萌;
愛情愛的好,叫裸婚;
美女穿的少,叫養眼;
朋友交的好,叫幸運。


中國特色“解決”大觀
 
領導問題靠書記解決;
政治問題靠經濟解決;
外交問題靠呼籲解決;
軍事問題靠和平解決;
黨外問題靠黨內解決;
思想問題靠忽悠解決;
道德問題靠運動解決;
文化問題靠管制解決;
市場問題靠行政解決;
虧空問題靠印鈔解決;
社會問題靠城管解決;
面子問題靠盛會解決;
建設問題靠強拆解決;
生育問題靠計畫解決;
前途問題靠拼爹解決;
致富問題靠中彩解決;
醫療問題靠偽劣解決;
飲食問題靠摻假解決;
辦學問題靠收費解決;
環保問題靠排汙解決;
科技問題靠山寨解決;
學術問題靠剽竊解決;
明星問題靠上床解決;
軍銜問題靠唱歌解決;
公安問題靠黑道解決;
升職問題靠買官解決;
反腐問題靠貪官解決;
股市問題靠圈錢解決;
輿論問題靠封鎖解決;
疑慮問題靠“我信”解決;
和諧問題靠糊弄解決;
民意問題靠對付解決;
保持聯繫靠互發資訊解決。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