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機智對答

2012111122:50
 

1、女人—勝利篇

 

男人說:我是英雄。   

女人說:我是美人。  

結果:英雄難過美人關。    

 

男人說:我是鋼鐵。  

女人說:我是烈火。  

結果:再硬的鋼鐵也經不住烈火燒。   

 

男人說:我是長城。   

女人說:我是孟薑女。 

結果:一哭就把你哭倒了。  

 

男人說:我是大海。   

女人說:我是風。

結果:好時,風平浪靜;壞時,狂風暴雨。 

 

男人說:我是長江。  

女人說:我是海洋。  

結果:終究你還是萬流歸海。

 

2、男人—勝利篇

 

女人說:你什麼都不如我好!

男人說:當然,我的配偶不如你的配偶好!

結果:女人對男人駕馭語言的能力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女人說:嫁給你還不如嫁給魔鬼!

男人說:法律規定,近親不能結婚! 

結果:◎¥#%◎¥%※%¥#

 

夫妻妙答

 

老婆問老公:“結婚本是一男一女兩個人的事,可為什麼結婚典禮搞得那麼張揚,生怕別人不知道呢?”

老公說:“結婚的事兒必須要讓大家知道,免得有人再來向新郎新娘求婚。”

 

為妻著想

 

老婆問老公:“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嫁給你嗎?”

“免得當一輩子老處女。”老公回答。

老婆又問:“世上那麼多的女子,你為什麼非要選擇我做你的妻子?”

“也是怕你當一輩子老處女。”老公又答。

 

有無才華

 

老公問老婆: “你為什麼總在別人面前說,是因為喜愛我的才華,才跟我結婚?我自己卻認為自己啥才華也沒呢?”

老婆說:“你要錢沒錢、要貌沒貌、要社會地位沒社會地位,我若是再不說你有點才華,那你不是連找老婆的資本都沒有了嗎?”

 

對立統一

 

老婆問老公:“你覺得幸福的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老公說:“幸福的婚姻就是男人能娶一位像你一樣的妻子,女人能找到一位像我一樣的丈夫。”

老婆看了看老公,又問道:“那你覺得不幸的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老公連看都不看老婆,懶懶地說:“同上。”

 

諾言難踐

 

老婆質問老公說:“咱倆談戀愛時,你曾對我說過,我若是嫁給你,如果想要天上的月亮,你也會摘給我;現在我已經嫁給了你,可你答應我摘的月亮呢?”

老公望瞭望窗外說:“不是我不想給你去摘,問題是月亮它老在夜裏出來,而你又不贊成我摸黑去幹那特別冒險的事兒。”

 

婚姻新解

 

老婆問老公:“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說婚姻是愛情的什麼?

老公想了想說:“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的人,未免對婚姻太沒信心了。依我看,婚姻只能算是愛情的床鋪,它能愛情昏睡過去,也能讓愛情蘇醒過來。”

 

接吻目的

 

老婆問老公:“為什麼男女之間在戀愛時,一見面就想接吻,結婚之後,卻不怎麼接了?”

老公狡猾地對老婆說:“戀愛時,男女一見面,就想知道對方吃的是什麼飯菜,可問又問不出口,所以就通過接吻的辦法用舌頭去探測一下。結婚後,兩口子吃的是一樣的飯菜,因此接吻自然就用不著了。”

 

語言暗示

 

老公因趕稿子的原因,一連幾天沒搭理老婆,於是老婆便對老公說:“從明天起,我想回娘家住幾天。”

老公不解地問:“你回娘家有什麼事嗎?”

老婆很隨意地說:“沒有,反正你這裏我也沒有什麼用,還不如回娘家找一找當姑娘時的感覺。”

 

拐彎抹角

 

老婆在照鏡子,自誇地對正在喝湯的老公說:“你看我,多像一個從未結過婚的大姑娘。”

老公看了看老婆,然後用手一指碗裏的湯說:“你看這湯,多像一碗純淨水……”

 

女人男人

 

老婆對老公說:“在我們女人看來,女人和女人根本就沒有太大的差別,可你們男人為什麼大多朝三暮四呢?”

老公說:“正因為你們女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太大的區別,誰跟誰都差不多,我們男人才可以朝三暮四嘛。”

 

缺少比較

 

老婆問老公:“對你來說,我是不是天底下最可愛的女人?”

老公說:“我又沒有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生活過,一點比較都沒有,我怎麼能知道你是不是天底下最可愛的女人?”

 

空喜一場

 

老婆用手悄悄地碰了碰正在訂上閉目養神的老公:“如果說咱們家多一個女人,你是不是會很高興?”

老公一激動就坐起來說:“那當然。”

老婆看了看老公,接著說:“從明天起,我媽開始和咱們一起生活。”

 

女人之謀

 

老公憤怒地問老婆:“你為什麼老是在別的女人面前說我的壞話?”

老婆眉飛色舞地說:“如果我在她們面前老是說你的好話,她們愛上你怎麼辦?”

 

適得其反

 

老婆對老公抱怨說:“女人嫁給男人,本來是想得到男人的關懷和照顧;可結了婚之後,女人卻在關懷和照顧著男人,你說這叫什麼?”

老公說:“這就叫適得其反。”

 

生日難記

 

老婆問老公:“你能說出我的生日來嗎?”

老公底氣不足地說:“當然了。”

老婆一聽高興起來,接著又問:“那你說說我是哪年哪月哪日生的?”

老公看了看老婆說:“既然你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那我還是不告訴你的為好,免得告訴你之後,我還得破費……”

 

二、我的色色老婆

 

我和老婆去吃燒烤,我問她要不要吃香腸,她緊張地看了周圍的人,然後小聲地說:一會兒回去再吃。...........害得我什麼都吃不下,光想著回去後的好事了

 

老婆想賣個好看的內衣,非要拉著我一起去選,售貨員給她推薦了很多款,她拿不定主意,就問我:你喜歡哪件?

我說:又不是我穿,你自己隨便。

老婆說:是不是你穿,可是是給你看的啊!

暈死,售貨員還在旁邊呢!

 

有段時間,老婆單位上比較忙,她整天說時間不夠用。我就跟她說:時間就像乳溝,擠擠總會有的。

我老婆很生氣地把我叫過去,然後對著我的胸部,一頓狂擠,最後氣憤地說:看嘛,這就是我的時間,

TMD就跟男人的乳溝一樣,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我下了班在廚房做飯,她突然從電腦前跑過來,還七刀八歪的,要把一瓣桔子塞給我,我不吃。她哼了一聲:不吃拉到,來弟弟吃,姐姐喂你!說完就把桔子塞到我下麵去了。。。。

 

夫妻倆逛街,偶遇妻子以前男友,我問:“誰?”

 

妻子:“我下面單位的一位元先進工作者。

 

我老婆一次問我,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咪咪大的女人,我說是了, 她就生氣地說:以後叫你媽給你喂頭母豬。我說:喂母豬幹什麼啊?

 

她說:母豬咪咪不但大,還多,你想摸哪個就摸哪個~~~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