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式幽默~輕鬆一下~

2012121721:51
 
Help From "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的電話鈴響了。「“你好,是聯邦調查局嗎?
是的,有什麼事嗎?對方問。
我打電話舉報鄰居湯姆。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告發者說
我們會調查的。」聯邦調查局特工說。
第二天,聯邦調查局人員去了湯姆家。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劈開了每一塊木柴,沒有發現大麻,把湯姆罵了一頓後走了。
FBI走了之後,湯姆家的電話響了。「喂,湯姆!聯邦調查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
劈了。湯姆答道。
好,現在該你打電話了。我家花園要翻土。 
 
天氣預測 

我去參觀氣象站,看到許多預測天氣的最新儀器。
參觀完畢,我問站長
:「你說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機會下雨時,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站長不必多想便答道那就是說,我們這裏有四個人,其中三個認為會下雨。」 
 
Playboy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playboy不對?」 
 
北一女在那兒 
 
有一外地的女生剛考上北一女註冊那一天她第一次上臺北,雖然家人耳提面命地告訴她北一女的位,
但是她還是迷了路,於是她打算問路人但是她想說穿著北一女的制服問學校在那裏太丟臉了,
所以: 
「先生請問總統府要怎麼走(我聰明吧)
先生「咦總統府不就在妳們學校前面嗎? 
 
爸爸怎樣了? 
 
女兒去住宿學校上學,臨走把一盆盆栽和熱帶魚交給我。一周之後,她打來電話時,我告訴她盆栽死了。
又過了一段,我又遺憾地告訴她熱帶魚也死了。
她沈默了一會兒,問道
!!!!爸爸怎麼樣了? 
 
還在那裡 

黃太太帶著6歲的兒子準備搭機到舊金山。他們在機場餐廳用餐後,匆忙趕到候機室。時間還有5分鐘就要起飛,
這時她忽然發現一個行李袋忘記在餐廳,其中裝了重要文件和首飾。

黃太太非常急地對兒子說:孩子,你快到餐廳去看一下我 們的行李袋,還在不在那裡,飛機就快要起飛了。」
離飛機起飛還有1分鐘, 黃太太的寶貝兒子空著手、氣喘噓噓跑回來並大聲叫道:「媽咪,我們的行李袋還在那裡!」 
 
假貨
 
顧客你們賣的酒怎沒有酒味啊?
服務員接過一聞「啊,真對不起,忘記給您摻酒了。 
 
醉漢 

一天,一醉漢走出波特曼酒店,上了計程車,對司機說了聲上波特曼。」便呼呼睡去。
司機一楞,忙推醒醉漢說
你現在就在波特曼啊。
醉漢聽罷,即掏錢遞給司機,說「不用找了。」
下車前,又關切地對司機說以後開車別太快,太危險了。」 

貓價浮動 

在市場上,一位顧客問喂!這只貓多少錢?」
「先生,100法郎。
可昨天您只要20法郎。
今天早晨它吃了我家一隻價值80法郎的鸚鵡。
 
紅墨水 

聽說西伯利亞條件不錯,兩名俄羅斯工人伊凡和鮑斯商量到那裏當建築工。
因擔心受騙,伊凡先去,鮑斯等他音訊再做決定。起程前,倆人約好:

如信是用藍墨水寫的,說的就是真話用紅墨水,就不要信以為真了。
一個月後,伊凡來信了,鮑斯很高興,因信是用藍墨水寫的:
親愛的鮑斯
「這裏的情況很好,超級市場裏什麼都有,香腸、中肉等多種肉類一應俱全。
每天清晨還 有新鮮麵包和中奶供應,衣服也很便宜,就是只有一樣東西缺貨,我買不到紅墨水!」 

 
 
證據 
 
律師質問交通警察一個人跪在馬路中間就能證明他是喝醉酒了嗎?」
當然不能,先生,交通警察回答可是這位先生跪在馬路中間要把塗在馬路中央的那條白線卷起來。」 
 
這麼難吃 

某天,有一個人上餐廳用餐,結果菜色令他很不滿意。
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說你們的菜怎麼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服務生:
我們經理到對面的那間餐廳去吃午飯了。 

 
你最愛誰? 

爸爸問三歲的小庭光說『爸爸和媽媽你最愛誰?』
『兩個都最愛!』
爸爸心想好小子,誰都不敢得罪,且讓我換個方式問一問
現在爸爸去迪士尼樂園,媽媽在巴黎血拼(shopping),你要去那兒?
我要去巴黎!』
為何因?
因為那裏比較漂亮呀!』
那現在爸爸去巴黎,媽媽去迪士尼呢?』
『當然要去迪士尼嘍!』
為什麼?』
因為剛才已經去過巴黎了呀!』 

 
吃紅蘿蔔
『醫生…請問一下…聽說吃紅蘿蔔可以預防近視是真的嗎?』
你懷疑啊!…你有看過小白兔帶眼鏡喔?』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