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

2012122915:28
 

我與最好的朋友

可以做任何事,

或不做任何事,

而一樣享受了最棒的時光。

 

 

終於了解-

有時你以為會在你失意時踹你一腳的人,

其實卻正是那個將幫助你重新站起來的人。

 

終於了解-

有時候我憤怒,

因我有權利憤怒。

但這並不表示

我有權利殘忍。

 

終於了解-

真實的友誼會持續增長,

即或遠隔千里。

真實的愛亦然。

 

 

終於了解-

有些人不照著你所期望的方式來愛你,

並不表示他們沒有盡他們的一切來愛你。

 

終於了解-

所謂成熟,比較和你擁有何種經歷,

以及你從其中學到何事有關,

而比較和你究竟歡度了多少個生日無關。

 

終於了解-

你絕不可以對一個孩子說,

他的夢想是不可能的,或是奇怪的。

再也有什麼比此更羞辱人的。

而且,如果他們相信了你,

更將是何等的悲劇呢!

 

終於了解-

你的家人不會永遠幫著你。

也許看來可笑,但那些與你無關的人

郤會關懷你,愛你,教你重新信任人。

家庭不是一種肉身的關係。

 

終於了解-

不論一個朋友多好,

總有一些時候他還是會傷到你,

而你總得為此原諒他。

 

終於了解-

被人原諒不一定足夠,

有時你也得學習原諒自己

以上轉貼欣賞~  


  •   小小胖媽 於 2012-12-29 21:17 1F
  • 試著了解

    很多事就能慢慢釋懷了

    子葦,晚安安

    小胖媽祝福妳新的一年

    開開心心   


    順順當當    



    平平安安  


     




  • 版主於 2012-12-29 22:02 回覆
    哇~小胖媽送來一卡車的祝福~好窩心~

    我也祝小胖媽新年萬事吉祥~好運不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