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2013052514:59
 
鳥飼料
 
小明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一盒威爾鋼!
 
小明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一旁的小姐說道:「大哥,你的『鳥飼料』掉了!」
 

 
越走越急的是歲月, 越走越慢的是希望, 越走越多的是年齡, 越走越少的是時間, 越走越遠的是夢想, 越走越近的是墳墓。 
 
 
作弊
 
還記得當年是高二,班上有一個人外號麻薯,他是轉學生,而我是留級生,那一年的第二次段考,他坐在我隔壁,考前一天跟我說:「喂,你罩我好不好」
 
我說:「可是我不會耶」
 
麻薯:「少來了,幫幫忙啦」
 
我說:「罩不好不要怪我喔」
 
麻薯:「相信你啦」
 
考試當天,我們用盡了許多高超的技巧作弊,我把答案寫在筆身上、或是把小抄夾在立可白蓋中、或明給看、或暗中掉包,凡是各種匪夷所思高超的作弊技巧都用上了。我可以看出他感激的淚光,考試那兩天他都請我吃飯。還有宵夜。咱們的感情一夜之間變的非常的深厚。
 
兩週後發考卷,全班 53 人,我第 51 名,他第 53 名。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