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如何解讀乳癌 (六):乳癌的預防法!文/倪海廈 醫師

2013062009:55
 
讀者看到這裡應該就已經知道如何去預防乳癌了,西醫因為從未治好過

乳癌,所以他們所提出的預防方式,讓真正治好
病的醫師笑掉大牙了,

簡直是愚蠢加混蛋至極又加上害人匪
淺,因為他們每天都在宣導說要每

年都做一次乳房檢查,如
此就可以在最早期就發現到乳癌,及早治療其

治癒率是百分
之百,這聽起來好像很對,但是怎麼能夠騙得了我們經方

呢?一個根本不知道乳癌到底是怎麼來的醫學,居然還在大言不慚的

說可以預防乳癌,這就好像一個小寶貝跟媽媽說:
「媽媽,我不知道怎

麼走路,因為尚未學到,但是我知道怎
麼跑步了。」西醫學說這話跟這

笑話有什麼兩樣呢?根本是
在騙人。但是居然有許多無知婦女們上當,

今天以前妳上了
西醫的當,我不怪妳,但是妳讀完我這篇論文後,還是

去找
西醫,還是去相信西醫的話,我就會罵妳真是笨死的,不罵醒妳如

何救妳呢?




婦女們請注意,預防乳癌有幾個步驟如下:

請立刻停止吃任何西藥,無論什麼西藥,無論是因為什麼目的而吃的

,同時停止吃西洋人搞出來的各種維他命及鈣片,因為都會傷害到心臟

的,長期服用妳就會面臨得到乳癌。腦瘤、紅斑性狼瘡、肺癌、淋巴腺

方面的癌、肝癌、血癌等等的癌症,有病請找中醫看,小有身體異常的

症狀時,就去讓中醫調理,這就是在一有症狀時就施以治療,當妳有如

此想法時,妳就會注意到一旦身體發生些微變化時,最清楚妳身體的是

妳自己了,沒有任何醫師能夠比妳更了解妳自己,所以要相信自己的感

覺,不要去相信西醫說妳沒有問題,因為他們專門依據驗血報告與X光

片來做診斷,這類診斷方式,應用於車禍等意外傷害時尚有可取之處,

但是卻無法預知妳將會得到什麼病的,因為西醫只將人分為兩個階段

,一是正常,一是生病,他們沒有所謂症狀判定之術,而我國中醫傳

之千年以上的診斷法,我們稱為「辨症論治」,簡單說就是人體語言

的解讀術,世上有相命術,有從字體分析一人的個性術等等方式很多

,唯有中醫是專長於解讀人體些微變化的最奧妙的預知術,所以我們

中醫將人分為三期,一是健康期,二是症狀期,三是得病期,妳如遇

到診斷手法高明的中醫,妳吃西藥產生的後遺症一查就出來了,很簡

單的道理,因為我們知道原本妳的症狀根本不會有這問題存在的,現

在居然會出現不合理的症狀時,當然就是西藥的毒素所造成的,也就

是藥害,而西藥廠不會跟妳說實話的,舉例說,如果今天西醫老老實

實的告訴妳,請妳吃這女性賀爾蒙來壓制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但是它

的副作用就是會得到乳癌與心臟瓣膜受損,請問妳會笨到去吃嗎?但

是他們不會這麼呆的,他們會說如果妳吃這藥是可以預防妳得到骨質

疏鬆症的,妳就會去吃了,因為妳沒有想到應該繼續問下去,繼續問

的問題就是妳問這開藥給妳的醫師,請問你知道不知道這骨質疏鬆症

到底是怎麼來的?他一定回答說尚不清楚,此時請想一下,一位醫師

不知道疾病是怎麼來的,居然現在在告訴妳如何去預防疾病,這不是

上面的笑話又在重演一次嗎?婦女們千萬不可以吃這玩意,會要命的

。這是上個世紀最害人的發明了,必將遺臭萬年。而且幾乎所有西藥

都對心臟不好,包含維他命在內,而我們中醫知道心臟就是在掌管月

經的週期,一直想強心還來不及,怎會容忍西醫在傷害心臟呢?西醫

區分乳癌為四期,而他們的乳癌第一期根本就是我們的得病期了,中

醫能夠在這得病期前兩年就可以預知婦女有得到乳癌的可能了,而且

立刻就可以做出很有效的預防措施了,也就是說妳根本沒有機會得到

乳癌了。



保持開朗的心情,凡事皆放得下,這世界上舉凡是人,都會有過失的

,要知道容納,要知道原諒,勿因小事而與家人爭執,不要每天在花

心思設計別人,說人閒話,原因是當我們有這些舉動時,心臟因為心

虛而受到傷害了,日子久了就有失眠現象,這是情志問題,不要與丈

夫起爭執,對妳認為是家中的死鬼少氣些,如此一來,立刻就撥雲見

日,心情一放開,鬱積之氣就散掉了,此時就算窗外是陰雨綿綿,對

妳來說卻是詩情話意,一個人散步在雨中多美,此際一片雨中碧綠的

樹葉,也可以讓妳開心一整天,我認為至少有一半以上得到乳癌的婦

女,就是因為心理有壓力而造成的,這非常的重要,千萬不可以掉以

輕心。



不要給西醫嚇倒,不要把西醫所說的話記住,要遠離西醫,西醫學就

是專門使用一些連他們自己也搞不懂的名詞來嚇唬病人而不自知,每

次病人進入與離開西醫診所時,都是膽戰心驚,進去前害怕,出來時

更怕,回家時看到老公正悠閒的在看電視,於是氣到不行就一股腦把

怨氣通通丟在老公身上,立刻開罵說:「你這個死鬼,今天醫生告訴

我,我的膽固醇過高了,要吃Lipitor 或是 Zocor 來降膽固醇,還說

我血壓過高,血糖也過高,要吃西藥來降血糖,來降血壓,否則就會

得到心臟病或是中風,你這死鬼居然還在享受,不關心我,真把我氣

死了,看我怎麼跟你算賬。」


結果這一氣之下,再加上西醫造成的恐懼,雙重打擊之下,又正值月

經來潮期,結果原本該來五天的月經才來第三天,就因為發生此事,

於是當天月經就沒了,晚上就睡不著了,心臟部位就發生心動悸的症

狀,當時不以為意,以為是因為生氣造成的失眠與心痛丈夫居然不關

心妳,才會導致如此的,這時妳是正確的,因為這就是起因,但是妳

沒有被西醫告知乳癌的來源,他們不知道又怎麼會告訴妳呢?這初期

的傷心根本就是西醫造成的,與妳丈夫無關的,是妳被西醫嚇住了,

自此之後因為妳相信西醫於是妳就開始吃西藥來降西醫所謂的膽固醇

,血壓,血糖了,從此妳的惡夢就開始了,它從此將無止盡的終妳一

生如夢魘般的跟著妳直到把妳害死為止,更又甚者,妳女兒受到妳影

響,也相信西醫,於是這個禍端就延伸至下一代去了,一直在妳家族

中在傳播,空氣中的微生物,生活周邊的細菌病毒不可怕,最可怕的

是錯誤醫學的毒素思想正在妳家族中漫延,正在摧毀妳的下一代而不

自知。


從妳一得到感冒後就立刻找中醫用中藥把感冒治好,西醫的抗生素是

無法治好感冒的,反而會傷到心臟,結果是感冒沒好,心臟受傷,女

子如果正值月經來潮時而得到感冒,因為只有一經方可治就是小柴胡

湯,民眾購買時請認明內容是柴胡,黃芩,半夏,人蔘,炙甘草,生

薑,大棗等七味藥所組成的,才是我說的小柴胡湯,千萬不要買錯。

月經來時得到感冒千萬要注意,絕對不可吃抗生素,我提出此經方,

就是希望全天下的婦女們,不要再因為乳癌而過世了。無月經時得到

感冒就需要辨症論治,最好找中醫經方家來開處方,溫病方只是會拖

延病情,妳們如果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經方家?誰是溫病派?因為通

通長的一樣,此時讀者記住,當妳吃中藥的感冒藥時,時常一付藥就

好了,有時候第一碗湯藥下肚後,可能半小時,有時三小時,有時需

要喝第二碗,到第二天中午就好了,這表示妳遇到經方家了,如果超

過三天尚未好,同樣的感冒仍然在,妳就是碰到溫病派了,請另請高

明吧。



這篇論文行文到此結束,很囉嗦的一再重複的提醒民眾同樣的事項,

請勿嫌我嘮叨,實在是心裡太急了,為的是民眾已經因為郭台銘夫人

過世的消息產生恐慌心理,一旦恐慌反而更讓妳們心臟受傷,更讓無

知婦女們嚇到每年乖乖的去醫院檢查乳房,反而會造成更多的婦女

因為乳癌而死,這就是妳們台灣衛生署因為無人知道乳癌到底是怎

麼來的,所以做出錯誤的政策方向,於是乳癌的死亡率目前排名是

台灣第二位,死亡率如此之高,就是很明確的證據,證明了他們的

政策方向是錯誤的,但是我不能等到他們發現政策錯了去改,說

定知錯還是不改,怎麼辦呢?冤枉而死的婦女每天都有,我們能等

待嗎?



如有世醫認為我得罪你們,我也沒辦法,畢竟人命高於你們的名聲

,我只能說抱歉了。如有讀者想問我,中華文化的精神到底在哪?

為什麼如此之好?與西洋文化不同點在哪?我可否長話短說,用

一句話就可以讓世人一聽就懂呢?我想這是可以做到的。



你如果研究中華文化無論是專研於天文、地理、政治、經濟、軍事

、詩詞、文學等等,都應該會有一個共同的結論,就是我中華文化

研究的就是如何從外面能夠看到裡面在做什麼的一種學問,而西洋

文化正好相反,他們是在研究如何從裡面來看到外面的一種學問,

兩者相較之下,就變成他們在科技上會超過我們,而我們卻在科學

上會超過他們,因為科學是形而上的學問,也就是哲學!



(全文完)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