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轉基因作物!文/佚名

2013090216:53
 
從2002年甜玉米(也叫水果玉米)上市以來,我們一家簡直對甜玉米情有獨鍾,幾乎每隔幾天就要在菜市場買幾斤回來煮著吃,因為溫州那個地方,甜玉米不是論個,而是論斤賣,而且當時就是3-5元錢一斤,可是不便宜,有時候街上有叫賣熟甜玉米的,也毫不猶豫的掏錢買來吃。

大約在2004年,我的外語培訓學校聘用了一個溫州農校的兼職英語教師,有次閒聊起來,我就問:你們學校農科所有沒有甜玉米種子賣?他說:我回去問一下。幾天後他來上課時說,嘿嘿,還真是有呢!我問多少錢一斤?他說150元一斤。我說:這麼貴?幫我買半斤。下次,他把種子帶來了,一小袋,75元。我大喜之下,馬上把這半斤種子寄回四川老家,讓我弟弟想辦法種。後來他電話告訴我:甜玉米生長很好,沒有害蟲,個頭很大,產量也高,吃起來很甜!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這種甜玉米就是老美的轉基因玉米,還以為好吃的東西肯定營養價值高呢!可是在2005年有一天,我無意在網上發現:甜玉米就是老美的轉基因食品,再搜索一下轉基因食品的危害,媽呀,轉基因食品老外是嚴格禁止人食用的,只能餵動物!我一下子就蒙了!吃了好幾年的甜玉米竟然就是老外餵動物的轉基因食品!

我馬上告訴老婆絕對不能再買甜玉米吃了,並把網上搜索到的結果給她看,她看了之後後悔得不得了,從此以後,我們就再也沒買過甜玉米來吃了。就是宴席上那種把甜玉米粒過油後,再加各種佐料,做出來非常好吃的菜,也不屑一顧了!

然而,這麼多年來,普通老百姓好些根本不知道,還是喜歡買甜玉米吃。我多次告誡朋友們:老的可以吃,年輕的,沒有成家的,沒有生孩子的,一律不要吃!

請農業部不要把全中國人都當成「小白鼠」,趕快全面禁止種植這種甜玉米了!惡果已經顯現:山西某地的老鼠反應遲鈍,鼠害絕跡,老鼠不怕人;廣西大量男女年輕人,結婚好幾年沒有孩子!奧運會、世博會、亞運會時,供老外吃的食品中為什麼不敢把甜玉米放進去?中國,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由國家農業部正式發文,批准種植轉基因玉米和水稻的國家!簡直讓我等平民百姓感到不可思議!可氣、可恨、可悲、可惡!

這裡,需要說明的一點是:轉基因與雜交完全就是兩碼子事!不能混為一談!
常見的轉基因食品品種:

1、部分水稻品種;以湖北、廣西居多;

2、彩色棉花:新疆居多;

3、小番茄:全國都有,某些人叫它「聖女果」,典型的轉基因作物

4、彩色辣椒:全國都有;

5、黑米花生;全國都有;

6、冬棗:產地山東、河南、河北居多,前幾年溫州人簡直是搶購啊

7、部分菜籽油:南方各省居多;

8、全部進口大豆;

9、全部進口玉米;

10、一種紫色地瓜;價格比普通地瓜貴,也叫紅苕、番薯,浙江、四川、山東、河南等省均有;

11、甜玉米:水果玉米,全國很普遍;

12、全國市場上賣的所有木瓜,以及附屬品,因為現在全中國已經找不到非轉基因的木瓜了。

判斷轉基因食品的幾個標準:

1、季節:除了大棚蔬菜外,其它的反季節水果,比如冬棗,絕對是轉基因,也就是說:應該在什麼季節吃的東西就出現在那個季節,就沒轉基因,反之,十之八九是轉基因。

2、色彩;與傳統的不一樣的絕對是轉基因,比如彩色棉花,這種棉花做成衣服,被褥,人長期接觸絕對是不行的;再比如彩色辣椒、黑米花生、紫色番薯。

3、個頭:按照傳統,番茄也有一定個頭的,比如:像大拇指頭那麼一點大的小番茄絕對是轉基因。再比如大豆,也叫黃豆,就是做豆腐,豆漿那種豆子,形狀應該像動物內臟,腰子的樣子,有點扁,可現在的大豆,全是圓圓的、像豌豆一樣,產量很高,這絕對是轉基因。

4、味道:傳統的玉米一般就是黃玉米,白玉米,略帶甜味,而現在流行的甜玉米,其甜度非常高,無疑是轉基因。

5、害蟲:凡是害蟲喜歡光顧的作物就是沒轉基因的,凡是害蟲害怕,也就是沒有害蟲,或很少害蟲的作物,絕對是轉基因。

6、產量:轉基因作物一般在開始幾年,其產量要比傳統作物高不少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總結,僅供參考!


以上轉貼欣賞~

以前沒概念,總覺得為何很多豆漿包裝盒外頭都要特別標示原料“非基改黃豆”,原來所謂的基改的玉米或是黃豆原來是生產要給牲畜吃的,我們人吃了是會造成"不孕"的,難怪現在的結婚夫妻也才三十好幾竟然不孕生不出來,竟然也跟人家去花錢弄人工受孕求子,老實說,不仔細瞭解還真是不知道差別在哪呢~總覺得都是食物啊,也不錯吃啊,幹嘛那麼潔癖?一定要吃非基改食物?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