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是醫療界的彌天大謊!文/繆興 2011-03-17

2014112713:33
 




(上圖為朱增祥大夫設計的拉筋椅)


腰椎間盤突出是最令人熟悉的病名之一。

很多腰腿痛的人到醫院檢查的結果就是這個病,而且有CT掃

描和核磁共振為證。學了朱增祥大夫的手法和理論,又治療

了大批病人後,才知道絕大多數被醫院診斷為「腰椎間盤突

出」的患者並非因此而腰痛、腿痛。

 

曾經有研究人員讓九十八個健康的人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結

果發現其中三分之二的人椎間盤不正常,但他們卻不覺得有

任何痛楚,由此可見,病人因為這個病打針、吃藥、做手術

可能是瞎花錢、白受罪。

 

有些病人拿著醫院拍的片子告訴朱大夫說自己得了腰椎間盤

突出,朱大夫會告訴他們,醫院拍的片子證據確鑿,但可惜

這是個偽症,如何證明呢?將患者的腰腿痛治好,再讓他回

醫院拍CT片,其結果會依舊顯示腰椎間盤突出。

 

有位自己是醫生的患者對此說法半信半疑,朱大夫就當場為

其拉筋、正骨,祛除了折磨他很久的痛苦,醫生回醫院拍片

,果然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依然在。

 

我也治療了很多拿著CT片來找我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

其結果與上述情況完全一致。一位南方的患者拿來兩家醫院

的CT報告,上面除了用「腰椎間盤突出」之外,還有其他

各種描述症狀的名詞,如骨刺、骨質增生、腰椎孔狹窄等等


 

患者當時走路一瘸一拐,不能下蹲,連立正姿勢也做不了。

我給病人只治療了兩次,她就能正常走路、立正、下蹲了。

現在我們用一名患者的文章來說明問題:

 

重新認識腰間盤突出我是上海某建築設計院的一名高級工程

師,從事設計工作已有二十多年,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需要

常年扒在工作臺上或坐在電腦前設計圖紙,有時保持一種姿

勢坐在電腦前連續十多小時畫圖紙。長期如此,我開始感覺

腿腳痛,從腰部向腿部側面放射式地疼痛,並逐漸感到發麻

,還難以下蹲,經過CT拍攝後,醫生診斷我得了「腰椎間盤

第五節突出」,屬於職業病,確診至今已有十年。


 

十年來,我到好幾家醫院求診,經醫生介紹,曾經每天早上

在上班前到某區中醫推拿門診部做牽引、理療及推拿,時間

長達一年,但療效不佳;我還到某醫院專科門診去打針,記

得針藥水是由B12、地黃等中西藥組成;我還根據某報紙報

導,到某區老年醫院去打針,乳白色的藥水灌注入針筒內,

針頭足有五寸長,往腰椎處打進去,頓時感覺腿麻木至腳跟

,以致兩小時內不能行走,每星期打一針,打了兩次後,沒

有效果,便停止了就醫;醫生還建議我開刀治療,但我覺得

腰部手術萬一失誤會導致癱瘓,就放棄了。漸漸地,我對自

己的腰椎病失去了能治癒的信心,我的病就這樣一拖再拖,

病情時好時壞,斷斷續續反復發作。


 

今年六月,和朋友聊天時,無意中向她透露了我的病情,熱心

的朋友告訴我她哥哥從香港到上海來了,並向我介紹她哥哥

—朱增祥醫生是香港著名中醫骨科醫生,可以為我治病。


 

朱醫生的治療方式果然與眾不同,他認為我的病是因腰部至頸

部的骨頭錯位引起。他讓我平臥在硬地板上,並要求我全身盡

放鬆,然後他用雙手從我的腰部全力地向上擠壓直至頸部,我

感到有一股氣流朝頭部發射,腰至頸部的骨頭有咯吱咯吱聲響

,連站在一旁的人都能聽到。五分鐘後,朱醫生讓我站起來,

並試著下蹲,我站起後感覺腰腿有久違了的輕鬆,和來就醫時

的感覺已完全不同,先前的痛楚消失了,更神奇的是我竟然能

夠站起蹲下自如,朱醫生還囑咐我一定要每天堅持做腿部拉筋

運動,使腰腿痛不再復發。


 

離開朋友家的時候,我已經全身舒適,一身輕鬆,朱醫生真是

妙手回春,竟然能在短短幾分鐘內治癒了困擾我十年的病痛。


 

今天我寫下次文,是為了讓更多和我一樣的患者能更瞭解自己

的病情,並且要有治療治癒的信心,同時,我萬分感謝朱醫生

治癒了我的病!


 

繆興 於上海



以上轉貼欣賞~

 


  •   紫斑蝶 於 2014-11-27 18:47 2F
  • 真是無奈~~~


    我倍感同身受~~
  •   Cindy_yen 於 2014-11-27 14:11 1F
  • 好多人都受這病痛ㄉ苦~
    遇到好ㄉ醫師真的很重要~
    不然花ㄌ冤枉錢還受罪...
  • 版主於 2014-11-27 16:03 回覆
    是啊~我有個朋友,深受這個腰痛之苦,到處找醫生看看不好,最後回到醫院檢查,醫生說腰椎間盤突出嚴重,建議開刀治療.她想要趕快脫離這樣的折磨,決定下決心要開刀了.現在就等安排醫生安排時間.心裡就是忐忑不安,才會一直不去大醫院看骨科醫生,一直聽哪邊有民間的治療有什麼好地方醫療手法很靈就去看,結果花了冤枉錢,疼痛也是一樣還沒好.最後決定不到處亂看醫生了,要給大醫院醫生開刀了.


    現在雖然決定開刀了~但是她心裡還是有個問號?真的這樣開刀後就完全OK了嗎?其實心裡也是很害怕開刀,但是被這病折騰太久太辛苦了,還是決定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