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的笑話~

2015031521:38
 










今天笑了沒:

1)一位男士去辦手機申請,

他靦腆拿出雙證件。

櫃台小姐一看姓名欄 : 

~高賽。

 

她瞄了男士一眼,

男士很不好意思低下頭。

此時,聰明小姐立即緩和了彼此尷尬,

說 : 好巧!

我先生跟你同名但不同姓,

我先生姓賈。

男士一聽,從椅上摔下來......


 

2)酒駕

…有一位20歲的辣妹開車被攔下後,立刻主動問交警:『受了

傷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

交警很肯定的說:『這不算酒駕,你傷到哪裡?需要幫忙嗎?』

辣妹回答:

『傷了心!…用酒精消毒!』

交警:『哇哩咧~………』

 

3)潘好人今天遇到一個印度人,他跟我説吃飯用筷子是不對的

,用手抓才是最正確的吃飯方式,而且不受制于食物,啥都可

以用手抓。聽了之後,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所以...............晚上就帶他去吃火鍋

 

4)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塑膠滑梯溜下海

,乘客不敢。於是空姐求助機長,見多識廣的機長說:

 

你要 .......

對 美國人 說這是 冒險 ;

對 英國人 說這是 榮譽 ;

對 法國人 說這很 浪漫 ;

對 德國人 說這是 規定 ;

對 日本人 說這是 命令 !

 

空姐為難地說:

可他們都是 台灣人 吔!

 

機長笑了:

那更容易啦?

告訴他們 : 

"這是免費的 !"


 

5) 太利害的台灣國語
 

~[換鮮奶]~

有一個阿伯,和朋友到餐廳吃飯…上了五、六道菜後,阿伯招

來服務生說:

「小姐,口不口以“ 換鮮奶”?」

服務生:

「先生,很抱歉喔!

第一,你們的“秘嚕”都已經打開喝了,不能退換;

第二、小店這邊沒有賣鮮奶耶~」

阿伯:「不素啦!小姐,偶素梭,口不口以“ 換鮮奶 ”?」

服務生:「先生,很抱歉,我說過,我們餐廳沒有賣鮮奶啦,

失禮啦!」

阿伯氣極了:「偶梭,口不口以“ 換鮮奶 ”!」

服務生也不耐煩了:「先生,超市才有賣鮮奶,我們沒有鮮奶

!」

 

阿伯火冒三丈,桌子一拍,說道:「換沒有鮮奶〈飯沒有先來

〉,怎麼配菜啊?~~~」



 

6)一天一笑,不用吃藥!

一名原住民偷打獵,被警員抓到。

警員問:你為什麼打山羌?

原住民答:我沒有打三槍啊~

我只有打一槍啊!

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

難道這是山羊嗎?

原住民:不是啊!
 
這是光陽125......的啦!


 

7)某天,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全部裝進熱水瓶裡,

然後騎著機車出門,路上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問小明:

「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

~~敢罵我~死警察?!


 

8)一天,我的鄰居出遠門,要朋友照顧好家裏的獒犬和鸚鵡

,並且再三告訴他,獒犬随便逗,鸚鵡不能逗。

朋友逗了獒犬好久什麼事也没有,轉臉看到鸚鵡,心想獒犬都

逗得起,這隻傻鳥有啥可怕。

 

接著就逗了鸚鵡

鸚鵡生氣的說話了:

“獒犬,咬他!” 

享年…35歲…………

 

哈哈~您笑了嗎



 

朋友傳來分享的笑話~現在的小孩真是語出驚人~太有口才了~
 

今天(笑)笑了沒?
 

剛剛路過幼稚園,偷聽兩個小朋友的談話,第一個小朋友說:

『為什麼挑食的都是孩子,家長怎麼都不挑食呢?』

第二個小朋友說:『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還挑什麼食

啊?』我瞬間石化了,簡直是真理啊!

 

早晨送孩子上學看到一群小學生,有穿長袖的,有穿薄秋裝

的,還有穿短袖的,其中有一個小女孩鶴立雞群,竟然穿的

是羽絨衣,有一個小男生就問她:『為什麼穿羽絨呀?』只

見她45度仰望天空,幽幽地說:『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

得你冷!』


以上轉貼欣賞~



 

 


  •   asd9595 於 2015-03-15 22:28 1F
  • ㄏㄏㄏ..祝福大家開心過毎一天。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5-03-15 2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