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吧】成功致富十大誡律

2015041523:12
 



【正能量吧】成功致富十大誡律

成功第一誡:
你必須每天辛勤工作,因你的生命便系於此。假如你不願意為
成功付出代價,那麼就準備接受一個平凡窮困的人生吧。

成功第二誡:
持之以恆,方可掌握命運。切記:你只有持之以恆,才會收獲
豐盈;任何成功都是耐心耕耘和靜心等待的結果。

成功第三誡:
深謀遠慮,否則你將終身隨波逐流。

成功第四誡:
你必須未雨綢望,在順境中為逆境做準備。

成功第五誡:
陷入苦難困境時,仍要面帶微笑,直到逆境向你俯首稱臣。

成功第六誡:
只有計劃,沒有行動,永遠只是空想家。行動吧!否則你
將受制於別人的行動。

成功第七誡:
做自己情緒的主宰。 成功第八誡: 想要到達目的地,必須減
輕心靈的重擔。

成功第九誡:
永遠記住,時光稍縱即逝,它總是太遲。

成功第十誡:
該有人告訴那些學生,紙上的文字猶如石頭上的文字.無用處
,除非把它們化為行動。

遵守上命的十誡,使我們得到通往天堂的通行證;

而遵守成功十誠.則可以使任何人在塵世間就達到天堂般的
成功境界。

人生不過是一場遊戲,像其他任何遊成一樣,有它自己必須被
遵循和應用的規則。 假如我們遵循這些原則,獲勝的機會就
大得多。千萬不要再這麼可悲地生活下去,重造一個新我——
充滿了熱愛、尊嚴、成功和滿足,能勇敢面對生活的自我。

1、凡事做了就有可能。天下沒有不可能做得到的事,除非你
自己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木材行的人告訴我,像我這種體型
的人不可能一次扛起七根木頭,‘但我不相信。一個人不嘗試
,怎麼會知道自己的能力究竟有多大?” 一旦對方需要幫助,
我們隨時準備為對方分憂解難。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是機會的
產物,他們永遠是上帝的賜予。

2、為善者發跡更快。

3、希望是成功之路上的明燈。 希望是達到目的的第一步.如
果一個人不先有希望,那麼他絕對不會計劃去完成任何事情,
最後必然一事無成。

4、應付危機需要智慧。滿懷熱忱地投身於這個新工作,就像
他每一次面臨挑戰時全力以赴一樣。

5、信心是成功的保證。

6、在上帝眼裏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7、成功者善於處理財富。 多麼可悲啊!人成了一生工作的奴
隸,以至於竟忘記了上帝創造人是要他享受這個美好的世界。
為自己而工作。每個人都應該在最高潮時退休,而不是坐待
別人以伶憫的眼光看你在苦苦掙紮。

8、施恩絕不會樹敵。

9、永遠不要為逃避不了的事擔心,無論他們要什麼,我們馬
上就會知道。人的一生中,面對任何要打擊你、征服你或威脅
你的逆境時,最重要的秘訣是,你自己要固若磐石,勇敢地面
對它。

10、生命是一場遊戲。在這個世上,這場遊戲中無論誰都不
能以成敗論英雄,不管人的一生是顛沛流離或是平步青雲,我
相信每個人都能嘗到成功的果實。但我也同樣相信,就像其
他的遊戲一樣,一個人如果不明白這場遊戲的幾個簡單的章
法,他參與生命中的種種競賽.就失去懷抱任何成功的希望
了。它也有一定的法則必須遵守,這樣才能享受到玩這場遊
戲的樂趣,我們成功的機會可能事半功倍。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