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笑話~

2015051608:21
 



光光去買蛋塔

董事長的助理叫光光,有一天董事長叫助理去買蛋塔給大家吃

,一位女主管吃到,驚覺非 常好吃。 董事長說:這是我託光

光去買的,非常好吃。妳喜歡吃的話,也可以託光光去買! 女

主管面有難色的說:一定要脫光光去買嗎? 董事長:不託光

光會比較難買到,託光光會比較快!不然,我等下託光光帶

妳去!


情人節氣象

今天頻繁出現打雷閃電,打電話去氣象局問天氣為何

? 他們說請各位不要緊張,因為大前天是情人節,發誓的男

人太多了…… 所以不斷霹雷是正常現象。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 【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

今天和一個朋友開車經過銀行, 想說順便進去銀行領點錢, 車

就臨停在路邊, 為了怕拖吊, 請朋友留下看車. 並拜託他有拖

吊車過來的話, 告訴我一聲. 幾分鐘過後, 果然有拖吊車過來

了, 我那傻蛋朋友神色慌張地闖進銀行, 大聲吼道: 大哥! 警

察來了! 快走啊!! 他奶奶滴, 偌大的一個大廳, 幾十號人, 頃

刻間安靜無聲, 之後人潮像洪水般湧出銀行. 然後然後呢!

我就被控制按壓在地上了。。。 ……………………… 記

者:「大爺,您都八十多了,還叫老伴兒親爱的,請問您是

怎麼做到的?」 大爺:「別提了,前幾年我突然忘記她叫

什麼名字了,又不敢問....!


《梅雨季害司機失業》

梅雨季節來臨,連續不斷的雨天,司機接了老闆進公司上班

。 老闆一進公司,馬上跟秘書說:開除司機! 下班時,老闆

等不到司機,打電話問秘書:司機呢? 祕書說:你早上不是

要我開除司機? 老闆:夭壽喔!林北(我)是要你開除濕機啦!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