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後

2011091410:00
女人,訂婚前,像燕子,愛怎麼飛就怎麼飛
   訂婚後,像鴿子,能飛,卻不敢飛遠    
結婚後,像鴨子,想飛,卻飛不起來



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    
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    
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名人的妻子稱夫人 ■凡人的妻子叫老婆

□名人的孩子稱公子、千金 ■凡人的孩子叫討厭鬼、死丫頭


名人用過的東西稱文物 ■凡人用過的東西叫廢物


名人酗酒稱豪飲 ■凡人多喝叫貪杯


名人略上年紀稱某老 ■凡人年歲再高叫老某


名人不堪入目的塗鴉謂墨寶 ■凡人精工細作的字畫叫毛糙


名人說三道四謂憂國憂民 ■凡人關注世事叫杞人憂天

□名人大腹便便謂將軍肚 ■凡人長大肚皮叫蛤蟆肚


名人哈哈大笑謂開懷 ■凡人嬌笑呵呵叫傻笑


名人與凡人握手謂親切 ■凡人與名人握手叫巴結


名人接受凡人的邀請謂看得起 ■凡人接受名人的邀請叫受抬舉


名人強辭奪理謂雄辯 ■凡人據理力爭叫狡辯


名人篷頭垢面謂藝術素質 ■凡人不修邊幅叫流里流氣


名人小肚雞腸謂遇事認真、一絲不苟 ■凡人精細明白叫斤斤計較、小家子氣

□名人對陌生事物緘口不語謂大智若愚 ■凡人對生疏世界坦言直抒叫丟人現眼



(A)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妳,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妳不覺得嗎?」



(B)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

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

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妳。」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

男人說:「妳瘋了嗎?」



(C)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

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 。

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

男人沒好氣的說:「妳腳斷了嗎?」



D)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妳,妳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妳」

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妳想壓死我嗎?」

很難相信,當天抱妳和若干年之後不抱妳的,竟是同一個男人~~~好啦!來,抱抱!


【註】結婚後,他抱妳,福氣啦! 若干年後沒抱妳,正常啦!別介意!不過,無論如何,看完這文章,女人要諒解,男人要檢討!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穿我衣服,我斷他手足。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