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雙手雙腳的Nick於LA結婚了!!

2012052418:09
力克.胡哲與妻子Kanae在一眾親友的見證下結為夫婦。
 
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於2月12日與Kanae Miyahara結為夫婦,他們的結合見證了上帝的信實和婚姻的美好,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急不及待在力克的臉書留言,為一對新人送上祝賀和感恩的字句,留言中也有用中文、日文及西班牙文等語言。天生沒有四肢的力克.胡哲,曾在澳洲、美國、加拿大、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南非、哥倫比亞、印度等25個國家分享自己的經歷。雖然他沒有擁有健全的四肢,但他認為擁有一個健全的心靈、來自信仰的力量比什麼都更重要。他的演說激勵了無數的生命,讓聽眾們知道上帝創造我們每一個都有美好的旨意。而且即使我們的生命有諸多限制,但「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力克在演說中曾表示盼望將來能找到一個神所為他預備的妻子,如今他的美夢實現了,對很多粉絲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鼓舞,也是情人節前夕一份獨特的禮物。
 
今年30歲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在2012年的第一天宣佈將於2月12日與未婚妻Kanae Miyahara結婚。眾多粉絲聽聞消息後,紛紛在力克的臉書上送上摯誠的祝福。在尼克留言的21小時內,就有超過2.1萬人按「讚」、3,200多人祝賀。力克天生沒有四肢,只有五趾不全的小小腳,但力克的父母親是虔誠的基督徒,透過信仰克服了恐懼和擔憂,更成為力克健康成長的關鍵角色。力克長大後因經常分享自己的經歷而成為了激勵心靈的演說家,他的演說總是充滿著信心、盼望和愛。力克的足跡已遍及澳洲、美國、加拿大、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南非、哥倫比亞、印度等25個國家。力克的勵志暢銷書《人生不設限》及DVD為全球眾多讀者帶來生命的啟示與更新。力克在去年與未婚妻Kanae訂婚時表示,「這是繼我的出生、得蒙救恩、與神建立的關係後一個莫大的祝福。」他又感謝大家的愛護、支持和禱告。二人為了即將結婚和共渡下半生而感到很興奮。力克 
 
「在艱辛的日子堅持面對是很困難的,但如果經常埋怨失去什麼,你便會忘記自己所擁有的。」
 
生於澳洲的力克(Nick Vujicic)雖然先天殘障,沒有雙手,卻可擁抱數以萬計聽眾;沒有雙腳,行蹤卻遍佈24個國家。
 
他在本港出席兩場佈道會,向4萬名觀眾打氣及示範如何沒有手腳也能「跌得低、爬得起」,感動了無數觀眾的心靈。
 
當觀眾得悉這名25歲的殘障年輕人,原來不但擁有財務規劃及會計兩個大學學位,還懂騎馬、游泳、駕車時,不少人都流露出驚訝神情。
 
在臺上的他說話時雙眼充滿神采﹕「若神沒有賜你一個你想要的神蹟,其實是想你成為別人的神蹟。」
 
「在8歲的時候,我以為自己不能結婚、不能工作,即使結婚了,甚至連妻子的手都牽不到!」穿上藍色裇衫、黑色西裝,力克用有限的腿部肌肉挺起身子,面向在場超過2萬名觀眾說,天生的缺陷令他思考很多問題﹕「我一直問神為何我會這樣,是否父母做錯了?還是醫生出錯了?每天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原來,在生命裡,最大障礙是源自恐懼。」
 
學懂欣賞自己 可跑可游泳
 
他漸漸學懂了欣賞自己的身體,即使他人初次見他時感到恐懼,他仍學懂笑著面對,更不時戲弄別人。他曾試過在沙灘玩,大腿肌肉陷在沙裡,小女孩誤以為他花了很多時間故意挖沙埋著雙腿,表示羨慕,結果他趁小女孩離去時站直身子捉弄她﹕「她立即嚇得大叫!」現場笑聲頓時此起彼落。
 
他說罷露出左邊一小截大腿肌肉說﹕「看,平日靠這根『小雞槌』,我便可以走、可以跑,甚至可以游水。」雖然他平日以輪椅代步,但仍可靠僅餘的兩根腳趾運動。
 
一個無四肢的人竟然能夠做到超乎一般正常人所能完成得事情。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並不是要拿身心有障礙者來比較。我的重點在於一個身體有殘缺的鬥士都能活得這麼精采和樂觀,
 
為什麼一天到晚我們可能都在抱怨或是不珍惜。我們憑什麼又是為什麼!!!???
 
期盼我能多看見自己所擁有的,珍惜的過每一天!!感恩上天所給予的和你能夠享用的。
♫♫♫♫♫♫♫♫♫♫♫♫♫♫♫♫♫♫♫♫♫♫♫♫♫♫♫♫♫♫♫♫♫♫♫♫♫♫♫♫♫
 
用什麼角度看待自己,就決定自己的一生中將看見什麼。
 
生命的目的是以所有的形式去展現愛。
 
對所有事物的節制,是幸福和健康的祕訣。
 
當全世界安靜下來,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時,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一樣;安慰、愛與平靜的心。
 
我們沒辦法挑選人生遭遇,也沒辦法選擇人格的本質,只能用我們的本質與遭遇所激出來的火花,慢慢滋長、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