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

2011041210:00
ㄍㄢˋ的用法 ~.....(用的真好呀)
某天國小老師出造句的作業:
題目是:能幹、樹幹、苦幹、實幹、匪幹、高幹、才幹、公幹、主幹。
結果隔天老師看小明的作業時,不由噴飯.因為....小明寫的造句是:

能幹:我們現在的政府真的很無能,幹。
樹幹:執政都那麼久了,還是沒有半點建樹,幹。
苦幹:害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過得都很辛苦,幹。
實幹:連那些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幹。
匪幹:這些官員真的是土匪,幹。
高幹:台灣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幹。
才幹:X X 黨都不會重用人才,幹。
公幹:把所有財產都充公,幹。
主幹:還騙我們說一切都是以民為主,幹。
師評 : 幹的好,您真內行 !!

出價
牧師對信眾們說:「愛,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為了讓信眾們更加信服,牧師拿出一千塊錢,說:「你們會為了我手中的一千塊錢,不愛你們的父母嗎?顯然不行吧!」
這時候講台下突然一片沉靜,有個信徒舉手問:「牧師,如果我決定不愛我哥哥,您願意出多少呢?」
牧師:「……」

都是為你好
小明有個壞習慣──喜歡隨地丟垃圾。一天,他邊走邊吃東西,吃完又隨地亂丟!
清道夫看到了非常生氣,於是罵小明:「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亂丟垃圾是不對的?」
小明聽了一臉無辜地說:「我知道啊,可是我怕我不丟垃圾,你就失業了!」
清道夫:「……」

各有所長
小風問小南:「聽說你們家的音樂天賦超高,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部分?」
小南:「對啊!」
小風:「那他們擅長什麼呢?」
小南:「我爸擅長彈吉他,我媽擅長引吭高歌,我妹最愛拉提琴。」
小風:「那你呢?你擅長什麼?」
小南:「我最擅長忍耐!」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