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爾一笑

2011020110:00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治痔瘡
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兒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夥子說: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能?

情人卡
花公子到書店買情人卡,店員小姐向他推薦說:這一張不錯,上面寫著向我唯一的心上人致上最美好的祝福。

花公子聽了很高興說:好!!我買一打!!

子聽不懂
媽媽帶小平一同去動物園玩,小平指著猴子大笑:哈哈!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

媽斥責”不可以這樣說!

小平理直氣壯的說:有什麼關係,反正猴子也聽不懂。老師您猜錯了
老師:「你為什麼總是不洗臉?你瞧,連你今天早餐的殘渣還掛
在臉上。」
學生:「那您說我早上吃的是什麼?」
老師:「果醬麵包。」
學生:「您說錯了,那是昨天早上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