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手機的經驗

2011012910:00
最近都聽到有人遺失手機,苦等不到有好心人送還.像有個飛碟電台住持人劉軒的iphone 4手機遺失了,原本指望有好心人撿到會返還.等了兩三天只好放棄.並設定只要對方一開機.所有手機的內容自動損毀.因為有太多私人的訊息資料在裡頭.無奈的選擇.

又一則新聞有人撿到iphone 4手機送警察局要返還失主,但是失主被通知過去領取時才知道,撿到手機的人要求要給手機價值三成的錢為酬勞.氣得手機主人說要我給錢?這手機我還在分期付款每個月一千多元,要我給三成的錢,我寧願手機切成三節給他一節.

我之前在捷運附近路上撿到一個手機,打電話給電話的通訊錄的家裡電話,通知這個事,並詢問要如何還他.誰知道接電話的是依個老先生,竟然很生氣的問我:妳是誰?妳在哪裡撿到這個手機的?為什麼你撿到我家的手機?還讓我送返給他,拜託!口氣不好責備別人還要人家送去,我神經病?我人在台北車站,他家在饒河街,不爽.跟他說我把它放捷運站服務處,自己過來領.

真不明白,這世上的人還真是百百種.有時好心還惹來閒氣.真是的.當然我撿到的手機是nokia的並不是ipho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