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

2012022418:10
 

健康檢查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發亮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
然後護士一針紮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魯賓遜

夫婦參加電視節目,當主持人問到:「如果你單獨處在荒島,只能選一個人與你一起生活,你會選誰?」

妻子的答案選擇了「魯賓遜」
先生心裡覺的很不是滋味,便問妻子為什麼不選他?
妻子說:「你會蓋房子、生火、砍柴、與野獸搏鬥嗎?」
先生想了想然後說:「既然這樣,那……我也要選魯賓遜!」  

 

考幾分

 

有一天某班上發考卷,老師就問:「甲你幾分?」
甲就說:「95分」
老師又問剛睡醒的乙說:「乙你幾分?」
乙就說:「10點45分了」

 

最低罰款

 

嘉祥無照開車被員警逮到。嘉祥靠近員警小聲說:員警伯伯可不可以網開一面?我還是學生,沒有錢啦,可不可以手下留情啦?」
我們的員警先生實在心地善良,念在嘉祥眉清目秀,兩袖清風,於是大發慈悲:「好吧,就罰三百吧!」

嘉祥一聽,趕緊稱謝,收了單子就走。
到了繳款的那一天,心裏還在想三百算是 賺到了。可是奇怪,為什麼收款的小姐猛對他笑,看來自己的吸引力又高了一層。    
等拿收據一看:「玆收到洪嘉祥繳交“隨地便溺”罰款三百元……

情話綿綿
 

一對男女在公園裡散步。男對女說:「我能牽你的手媽?」
女:「…………………」
男又對女說:「我能摟你肩嗎?」
女:「…………………」
男又對女說:「我能摟你腰嗎?」
女:「…………………」
男這次生氣了說:「ㄚ你耳朵聾了嗎?」
沒想到女的更生氣說:「ㄚ你手是斷了嗎?」  
 
一流的笑話
    
剛檢查完病人的醫師,走到護理站說:「這病人的那話兒上有刺青!
老護士興沖沖跑去看,過一會兒,很失望地走回來說:「那麼小,還敢刺〔一流〕」
另一位年輕貌美的小護士也好奇跑去看,不一會兒就很驚慌地跑出來說:「你們看錯了,明明刺著〔一江春水向東流〕」  
 
兩性定律
 

 觀看定律——男人看女人愛回頭,女人看男人愛低頭。
 
表現定律——男人在戀愛時表現得最勤快,女人在戀愛時表現得最溫柔。
 
征服定律——男人靠花言巧語征服女人,女人靠花容月貌征服男人。
  
談論定律——男人愛談別人的太太,女人愛談自己的先生。
  
尋偶定律——男人找他愛的女人,女人找愛她的男人。
  
變化定律——男人在女人面前會變得勇敢,女人在男人面前會變得嬌媚。
  
關心定律——男人普遍關心自己的身高,女人普遍關心自己的體重。
  
能幹定律——男人能不能幹看他的老婆,女人能不能幹看她的孩子。
  
缺點定律——男人最可愛的缺點是怕老婆,女人最可愛的缺點是眼淚。


 

 


  •   蘋果 於 2012-12-26 10:02 3F
  • 謝謝分享,笑話太好笑ㄌ



  • 版主於 2012-12-27 16:56 回覆
    歡迎常來ㄜ~







  •   吳台三教練 於 2012-05-13 18:00 2F
  • 要叫你幽默大師..
  • 版主於 2012-05-13 22:42 回覆
    哈哈~有夠好笑吧~有時過一陣子再看還是覺得好笑~


    晚安~感謝好友來訪留言~



  •   smh 於 2012-02-24 20:05 1F
  • 哈哈大笑...謝謝子葦的分享喔........
  • 版主於 2012-02-24 21:18 回覆
    真開心~能讓好友也能放鬆開懷一下~

    美惠晚安~歡迎常來~祝愉快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