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真的還不錯…!

2012051416:41
 
 明頂著博士畢業的高學歷去應徵工作。 
 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明:「我希望每月薪資7萬元,每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 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闆:「我給你薪資8萬元,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 司還送你一棟房子。」 
 明:「這麼好啊,你該不會是在 跟我開玩笑的吧?」 
 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 啊!」  


   

 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 的「老人學苑」。 
 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 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 
 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 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 公說的是,可是...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 參加呀?」  

   


 個發生在歐洲的笑話。 
 本客戶很生氣的對承包廠商罵 道: 
「你 明明說好二十四個小時準時交貨 的,為何拖了三天才交!」 
 商不慌不忙的辯解道:「因為我 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
 
    
   

 大媽騎摩托車背著一個小寶,前 面還載一個大寶,騎到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 
 察:「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 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不對!」 
 媽:「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 安全帽啦!」 
 察:「那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我戴幹嘛?萬一小孩子出 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日,一位口齒不太清晰、斷句不 太清楚的國文  師來代課..... 
 在念課文時:「國父曾說過人要 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然,有一位同學舉手說:「郭富 城說過這句話嗎?」 
 班笑得人仰馬翻。  

   


 次考試,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 現紙條。」 
 師:「這是你的嗎?」 
 發:「不是!」 
 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 不是你的?」 
 發:「真的不是我的!」 
 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 你。」 
 發:「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 在這裡!」 
 師:「........   

   


 著搭機的人口急速擴增,航空公 司的服務人員開始被要求會說閩南語,但對年輕一代來說,卻是 一個極大的挑戰。 
 日,一位講閩南話的老太太辛苦 的完成訂位手續,櫃檯的訂位人員好心地再三提醒:「務必要記 得『早兩個鐘頭』到機場!」 
 果,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 頭」到機場櫃檯報到,還一直問櫃檯人員:「為什麼麼要帶兩個 枕頭?」 
 
   


 一天,有兩條蛇在樹上,小蛇畏 畏縮縮的問了一個問題:
「大 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啊?」 
 大哥就說了:「你無聊啊!問這 個做什麼?」 
 小弟回答說:「沒有啦!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萍:「最近有一個久沒聯絡的同 學一直來找我,好煩喔!」 
 茹:「他有什麼事?」 
 萍:「他推銷一套百科全書。」 
 茹:「你用什麼方法拒絕他?」 
 萍:「半開玩笑地跟他說:『少 來這一套』。」 
 茹:「那他有什麼反應?」 
 萍:「結果他又介紹我另一 套!」  
   



 張跟老王說:「隔壁洗衣店快開 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 
 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王:「就寫『還我清白』!」    
    



 局櫃檯小姐:「麻煩要請你再貼 張郵票。」 
 桃姨:「是按怎?」 
 局櫃檯小姐:「你的信超重 了。」 
 桃姨:「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 更超重嗎?」 
 局櫃檯小姐:「....!」  
   



 松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 在廚房忙著晚餐。 
 松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 家事。 
 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 我能幫忙什麼嗎?」 
 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 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松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 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心想,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 思去向老婆請教,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 中剝不就得了。」 
 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 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天,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老 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 氣,好累喔!」 
 
   


 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 上,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 
 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 一個大型看板,上面寫著: 
「此 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 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 安全。」 
 
   


 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 西。 
 位子上坐了很久,眼見比他晚進 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 
 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 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弟看完報紙,一臉疑惑的問小姊 姊:「竊賊有可能是兩隻象嗎?」 
 姊姊一看,報紙的標題是:「私 人動物園竊案偵破,逮到一對象。」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