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人上一課] 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2012072616:09
 
有句話叫做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愛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知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你自己。其實愛情中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對了一個人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愛著對方的所有。

1、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我喜歡這種感覺:當我極為失落、沮喪的時候,你一個簡單的問候能讓我的心情馬上好起來。

3、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愛情中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4、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5、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6、當你對一個人從“想念”變成“想起”,這說明你已經心甘情願的在他的生活中蒸發掉了。至於到底是你蒸發了他還是他蒸發了你,這是兩個幾率幾乎相等的可能性。

7、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大家微笑的淡出了彼此的生活,連分手這兩個字也不必說。

8、我的容忍不是退讓,我的接受不是妥協,而是因為愛你。在愛情裡,從來就沒有所謂的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的相處。

9、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10、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11、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

12、我不是唐僧,不會念緊箍咒,召不起你對我的任何思念。茫茫人海中,我們錯過了彼此,一錯就是一輩子。

13、
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4、有些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15、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6、這世間最殘忍的愛,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因為得不到,心底始終會懷著那份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口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只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這樣的傷口會在以後每個不管是希望還是失望亦或是絕望的夜晚,隱隱作痛。

17、愛錯過一些人,被一些人錯愛過,才慢慢明白了什麼適合自己、自己真正想要什麼、能切實擁有的又是什麼。在明白這些之後,遇上一個對的人,就擁有了對的情感。

18、你問我,什麼人最可愛?那還用說嗎?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始終最可愛,就連他的可惡也都是可愛。不愛我的人最不可愛。愛我而我不愛的,雖可愛卻也可憐。

19、戀愛的徵候之一,是揣想她過去愛過多少個男性,或者是愛過什麼樣的男性,而對想像中的某些人感到默默的嫉妒。戀愛的另一種徵候,是對發現和她相似的面孔的極度敏感。

20、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物件。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對方,兩人之間真心相愛,將心比心,才會有最大愛的回報。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