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開懷

2012081416:12
 
專業術語
 
清華人就是專業,今兒在C樓聽見一個女的打電話:“剛開始你把我當氧氣,後來當空氣,再後來當二氧化碳,現在已經把我當一氧化碳了,你什麼意思?!”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昨天買了筐雞蛋,到家就孵出小雞了!
買了個涼席,一睡變成電熱毯了!
汽車不用點火,自己發動了!
在路上遇到個陌生人,相視一笑,變熟人了!
桌子太燙,麻將剛碼好,居然糊了!?
 
一個女人被強姦後的精采對白
 
零亂的小屋,一個男人靠在床頭抽著煙,旁邊一個神情沮喪的女人趴在床上哭泣。
 
女:「你幹麻強姦我?你這個禽獸!」
 
男:「因為我是禽獸所以我才強姦你,這麼笨的問題你也問。」
 
女:「嗚嗚!你讓我以後怎麼辦?」
 
男:「我哪知道,我是強姦你的!又不是你男朋友。」
 
女:「我要懷孕了呢,你會負責麼。」
 
男:「我草,你當我小白(白癡)啊!」
 
女:「嗚嗚~嗚,嗚!」
 
男:「別哭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好了,好了,頂多以後我常來看看你。」
 
女:「真的嘛!你真會來看我麼?真的來麼!你能來麼!」
 
男:「靠~你當我強姦是假的啊,我說來就會來,別墨蹟行不~」
 
女:「那你強姦我之後,難道就沒有內疚麼!」
 
男:「哎,你還別說,你這一說我還真有點內疚!」
 
女:「那你要補償我!」
 
男:「(驚訝)怎麼補償?」
 
女:「你當我男朋友吧!」
 
男:「汗~(我今年30了,還沒個對象,今天就有了?)」
 
女:「同意麼?」
 
男:「好,既然你這麼說了,我就勉為其難,答應你了!」
 
女:「你太好了,說完在男的臉上親了一口!(幸福中……)」
 
男淚流滿面的說:「強姦無罪!」
 
(從此他倆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萬獸之王
 
有非洲草原「萬獸之王」的獅子在巡邏草原時遇到一隻斑馬在吃草,獅子為了要讓斑馬知道自己是「萬獸之王」,就向斑馬大吼道:『斑馬!在這兒誰是「萬獸之王」?』
 
斑馬吃驚回答:『大王,您就是「萬獸之王」!』
 
獅子聽了很滿意的走開。不久遇到一隻在矮樹上採水果吃的猴子,獅子為了要讓猴子知道自己是「萬獸之王」,就向猴子大吼道:『猴子,在這兒誰是「萬獸之王」?』
 
猴子很害怕回答:『大王,您就是「萬獸之王」!』
 
獅子聽了很滿意的走開。不久遇到一隻大象在吃樹葉,獅子為了要讓大象知道自己是「萬獸之王」,就向大象大吼道:『笨象,在這兒誰是「萬獸之王」?』
 
大象聽了並不回答,轉過身體用長鼻卷起獅子,用力把獅子拋向一棵樹,把獅子撞到鼻青臉腫。
 
獅子從地上爬起來,縮著尾巴向大象道:『你不知道答案就算了,何必動粗呢…』
 
微積分老師
 
某天,一位同學跟微積分老師說:「老師啊!我今天心情很不好耶!
 
老師就說:「那我幫你用微積分來卜卦看看!」然後要求同學寫幾個字。
 
同學寫了「麻煩」兩個字。
 
老師看了之後,笑笑的說:「你一定是被爸媽罵了!」
 
同學說:「哇!老師啊!你怎麼那麼厲害?一下就知道了!」
 
老師說:「你別急!我慢慢解釋給你聽--首先,我們用一次微分,把『麻煩』的『麻』字的蓋子去掉,不是就剩下『林』了嗎?然後用二次微分,把『煩』這個字的『火』去掉,再把剩下『頁』這個字的頭頂也去掉,不是就剩下『貝』了嗎?從『林貝』就可知你被你爸爸罵了啊!還有,剩下的『貝』,你再一次微分,把下面去掉,就得到『目』,那麼『林目』就說明你也有被你媽媽罵囉!」
 
此位同學聽了之後,當場……
 
爸爸愛看的書
 
在一個小學班上,老師與小朋友們一起討論大家最喜歡的書,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自己喜歡的類型,突然之間有一個小朋友岔題,談到:「我愛看故事書,我媽媽喜歡看小說」。
 
老師看到小朋友反應自己家裡也有讀書風氣,非常高興得希望其他同學也可以共同激勵自己的父母,於是開始請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分享家人愛看的書。
 
我媽媽喜歡看烹飪書。我爸爸喜歡看雜誌。我阿公喜歡看保健的書。我姊姊喜歡看笑話的書……
 
這時候,老師看到小明在旁邊都不講話,於是就問小明:「小明啊,你們家人有在看書嗎?」
 
小明:「呃......呃........我爸爸.....我爸爸.......自從我爸爸當上總經理後,..................就只愛看秘書」
 
理髮要等多久?
 
一個男人探頭到理髮店問“理髮要等多久?”,理髮師看了看四周在等的客戶然後說,“大約1小時多吧。”
 
那男人便走了。幾天後同一人探頭到理髮店問“理髮要等多久?”
 
理髮師在店裡看了一看,然後說,“大約2小時吧。”
 
那男人又走了。一周後同一人探頭到理髮店問“理髮要等多久?”
 
理髮師張望店裡,然後說,“大約1個半小時吧。”
 
那男人又走了。理髮師好奇了,為甚麼這男人每次問要等多久然後就走,記然知道他的店忙又不想等為甚麼還來?乾脆跑到別的理髮店吧!於是叫洗頭的小子跟著那男人看他去哪裡。
 
過了一會洗頭的小子返回理髮店笑到歇斯底裏。理髮師問,“那傢夥到底攪甚麼?當他離開時去了哪兒?”
.
洗頭的小子抬起頭來,.....眼中笑出淚水說,那男人去了你的房子找你老婆啦!
 
如何讓女生主動跟你交往
 
我同學現在同時和三個女孩子交往,而且都是從多個仰幕者中挑出來的佼佼者,個個婀娜多姿、國色天香…。
 
----先別激動!聽我說完啦----
 
話說他本人長的不怎麼起眼、個性普通、沒什麼運動神經、書也讀的不好;大約在一年半以前,他認識了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然後在交往了四個月之後,他女朋友就跟他說,她要結婚了。對方是個醫生,家裡有錢,民代的兒子…。
 
「對不起,他家裡真的很有錢....。」我同學聽到這句差點瘋掉,哭著要去當同性戀、去拍A片,然後要從宿捨的頂樓跳下來。
 
我們好說歹說的勸他,又把藏在衣櫃裡的酒、泡麵和脆笛酥都拿出來吃,事後還去錄影帶店租了一片「爸爸再愛我一次」給他,事情才慢慢平復下來。然而人總不能永遠活在回憶的陰霾之中。
 
暑假過後他又遇見了人生中第二個女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但總覺得我同學是高攀了,因為那女孩真的很棒,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學歷好、長相好、人漂亮、個性溫柔、笑起來很可愛、34D…。…拜託……D耶…。
 
然而就在過了三個月之後,那女孩也一樣到我們宿捨裡來向他說,她要結婚了,對方是個有錢人,律師,開BMW載她上下學,月入十幾萬,他爸爸是住在附近的地方望族。
 
那女孩一離開,我同學馬上打開窗戶(我宿捨在五樓)準備跳下去,我和三個室友馬上拿著一支掃把把他架下來,狠狠的從臉上給他一拳,然後打電話叫了計程車去好樂迪唱失戀情歌,喝大杯大杯的酒;不過他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堅強,他滿臉恨意的說他以後也要當醫生當律師,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要好好唸書……。
 
隔天走到教室,他哭了(當時教室裡有很多人)…。他大喊著:「幹~~~~~~~!為什麼我女朋友都會跟有錢人結婚~~!!!」那句話說完之後……他忽然變得很受女孩子歡迎……。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