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

2012112311:40
 

化悲痛為幽默
第一名: 
汶川地震倖存者被俄羅斯救援隊救出後,記者採訪,問他感覺怎樣。倖存者想了半天說:「狗日的地震凶噢!老子被挖出來後看到都是外國人,還以為把老子震到外國去了!」


 
第二名: 
地震發生使成都賓館著火。非洲旅遊團一黑人青年裸露全身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空曠的平地。 
救火的消防隊員很驚訝的說到:「看他仙人似的,沒見過被燒焦了的人還跑得這麼快的……」
 
第三名: 
都江堰有一個人被埋了50多個小時獲救,被救出來還很清醒,記者前去採訪,他看到記者背著手提電腦,忘了傷痛問記者:「你的手提電腦能上網嗎?」記者回答說能。 
他說:「那你幫我看看今天股票大盤漲了沒有。」


第四名: 
成都商報的編輯在編發地震新聞時看到「地震爆發前,狗狗狂吠把主人由房內拖至室外」的稿子,非常氣憤地和同事投訴說,地震時他家的狗居然還在打鼾。 
於是下班回家後,把狗給扁了一頓。


第五名: 
地震時,成都四個老太太在高樓打麻將,其中一個說:「為什麼我感覺樓在晃啊?」 
另外一老太太起身看了看窗外說:「沒事!沒事!快出牌吧,別的樓也在晃呢!」


賺錢幽默


以「愚」招客
一位遠來的遊人走入一家商店,對老闆說:「先生,您的櫥窗廣告上寫錯了字母,而且語法不通,您難道沒注意嗎?」 
老闆回答說:「不瞞你說,這樣寫,人們以為我是個笨蛋,都想趁機來撈點便宜,紛紛到我店裏來買東西。真感謝這個廣告,它使我生意興隆。」


最佳合夥人
霍姆斯對朋友說:「我近來生意挺好,這主要是因為我有了貝利這個難得的合夥人。」 
「你倆是怎樣合作的呢?」朋友問。 
「貝利走街串巷,賣一種專門洗去廚房汙跡的清潔粉。兩天以後,我再沿著他的路去賣另一種洗潔精,專門洗去用了他的清潔粉而留在手上的藍汙跡。」



缺點和優點
房產經紀人對他的顧客說:「誠實待客是我們公司的一貫宗旨。我們將向您介紹房子的所有優缺點。」 
「那麼這座房子缺點是什麼呢?」 
「哦,首先這座房子的北面三英里的地方是一個養豬場。西面是兩個汙水處理廠,東面是一個化工廠,而南面則是一個醬製品公司。」 
「那麼,它又有什麼優點呢?」 
「憑你聞出的味道,您隨時都能斷定,今天刮的是什麼風向。」


永遠走在前
有位推銷員應聘工作,可是沒過多久就丟了這份差事,整天怨天憂人。 
關心他的朋友問道:「是不是因為你沒有做好宣傳?」 
他哭喪著臉回答道:「不,我都認真做好了宣傳。」 
「你是怎麼說的?」 
「我對每個人都說,我們的產品永遠走在別人的前面。」 
「你推銷的是什麼?」 
「手錶。」


沒工夫長大
湯姆這孩子個子很小。在辦公室做雜工,累死累活,一星期也只能掙到6美元。
有一天他終於鼓足勇氣,去找老闆要求加工錢。 
老闆說:「你是個誠實的孩子,又不是懶骨頭,可以你想加多少?」 
湯姆回答說:「我想一星期加4美元不為多吧?」 
「哎呀,你這麼點大的孩子也要10美元一星期?」老闆說。 
湯姆回答說:「我知道,就我的年齡來說,我是個孩子個子又小,跟您說實話吧,自從我到這裏來工作後,就忙得沒工夫長大了。」


生活幽默


打劫
克萊姆太太喜歡在電話裏和老朋友閒聊;「……我現在很害怕,電話間玻璃門外有三個人老是在惡狠狠地盯著我。好像要對我打劫。
「什麼原因呢?」
「不知道。」
「有多久了?」
「都快半個鐘頭了。」


決心
「今年要是不能扭轉虧損的局面,你把我的姓倒著寫!」
「您的決心真大,田廠長。」


哪里,哪里
一位外國朋友參加一對年輕華僑的婚禮時,很有禮貌地讚美新娘非常漂亮,一旁的新郎說了聲:「哪里!哪里!」這位外國朋友一愣,於是使用生硬的中國話說:「頭髮、眉毛、眼睛、耳朵、鼻子、嘴都漂亮!」


產後去世
一個股迷從家裏拿了一百萬元去炒股。幾天後他的妻子問:「怎麼樣,那疊大票子生小崽兒沒有?」
「生了,生了。」股迷從口袋裏摸出兩張1000元的鈔票,哭喪著臉說:「不幸的是,它們的母親去世了。」


丟貓以後
王局長家中丟了一隻貓。三天不到,小張、老汪、小馬三人送來了三隻貓。
局長夫人並不高興,她自言自語地說:「要是告訴他們,我家丟了一只鑽戒該多好!」


家庭教育
爸爸給兒女講他小時候家境貧寒,受盡了苦難的經歷。
女兒聽完後,十分同情地對爸爸說:「喂,爸爸,你因為沒有飯吃才到我們家來的,是吧?」


最討厭的
媽媽想讓女兒高興、便對她說:「明天我要去巴黎,想給你買條裙子,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款式?」
女兒回答:「媽媽這很容易,您到了時裝店,您把您覺得最討厭的買回來就是了。」


獎品
小湯姆腋下夾著一本新書,喜氣洋洋地從學校裏回來。
「媽媽,這是獎品。」小湯姆高興地說。
「獎品?獎你什麼事呢?我親愛的。」
「博物學。老師問我鴕鳥有幾隻腳,我說有三隻。」
「但是鴕鳥只有兩隻腳呀!」
「我懂了。由於同學們都說是四隻腳,所以我是最接近的。」


占為己有
媽媽:「奧卡洛斯,別小氣。如果你弟弟想玩玩你的彈子,就讓他玩吧!」
奧卡洛斯:「哦,媽媽!他想佔據它們。」
媽媽:「我肯定他不會的。」
奧卡洛斯:「嗨,他已經吞下兩粒了。」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