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輕鬆一下

2012112314:35
 
隨便笑笑 


宋家三姐妹 
民國第一大家族,就是大名鼎鼎的『宋氏家族 
家族中有三位嬌嬌女:宋慶齡、宋美齡、宋藹齡。 
因為老爸宋查理自小就讓她們受外國教育, 
所以三人都取了響亮英文名字。 
三個女兒分別叫:Jean()Joe(喬伊)Holly(荷莉) 

有天全家參加一個外國領事的晚會,晚會當日, 
宋老爹叫三位千金到跟前,如是如此介紹他的女兒: 
They are my daughters , 
Jean Song
 Joe SongHolly Song試試台語讀音



有人洗嗎?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只有一間,洗澡都要排好久。 
一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澡,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 
又不知道她洗完後是否有人也等著要洗... 

於是小吳問: 
「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答: 
「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 
「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原來如此    
有一天,動物園的袋鼠跑出來了! 
園方認為,可能是籠子的高度過低, 
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從5公尺加到10公尺。 

第二天,袋鼠還是跑到外來了! 
於是他們又將高度加高到15公尺。 
沒想到隔天,袋鼠居然又全跑到外面! 
所以,管理員們決定一不做二不休, 
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30公尺.... 

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閒聊… 
「你們想,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 
「很難說....」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買狗     
老王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 
好不容易跟老闆講定價錢,正要離開時, 
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急忙回頭問老闆: 
「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 
老闆拍胸脯保證說: 
「牠當然忠心囉!之前我把牠賣出去四次,牠都自己跑回了呢!」 



人事凍結     
話說有一間動物園新來了一隻獅子, 
在餵食的時候,其他獅子都吃牛排,這隻新獅子只分配到香蕉。 
起初這隻新來的獅子以為自己資淺,不以為意。 

隔了幾天,牠實在受不了,就開口問了其中一隻獅子: 
「為什麼你們每天吃飯都吃牛排,而我都吃香蕉?」 
資深的獅子回答說: 
「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獅子的人事凍結,你頂的是猴子的缺。」 



配種師     
有個癟三在某BBS上寫了這樣一段話: 
「我性慾強,沒有人是我對手! 
 因此很苦惱,希望有心的女生能幫我
 

有好事者回覆如下: 
「您好:這裡是台北市市立木柵動物園,本園第1042  
園務會議通過。決定聘請您為本園之專屬『配種師』。 

工作內容: 
解決各類動物之『生理需求』 
受訓期間一律享勞建保,並有專人指導。 
由簡單之哺乳類動物開始(猴子、猩猩... 
最終訓練至爬蟲類(鱷魚、烏龜...等) 
屆時本園將授與正式聘書乙張。 

工作時間: 
不定,視本園動物需要決定。 
(通常『春天』需24小時加班) 
竭誠歡迎您加入動物園的行列 
聯絡電話: 02-78787788  02-78787788 5408 園長啟」 



張飛       
張曹兩人遙遙相對,只能比手劃腳, 
曹伸兩指,張伸一掌,曹伸五指,張伸兩手十指, 
曹拍自己肚子一下,張拍自己屁股一下..... 

曹操憤而退回軍營,大罵: 
「人家說張飛是粗人,不料他嘴舌如此惡毒。」 
旁人問怎麼回事,曹說: 
「我說我有二十萬大軍,他說在此即無法前進, 
 我說我能增兵為五十萬,他說他能調來一百萬人馬, 
 我說我腹中戰術能出奇致勝,他說那根本不值一屁。」 

張飛回營哈哈大笑說: 
「人家說曹操老謀深算,沒料到人挺風趣的。」 
旁人問怎麼回事,張說: 
「他說他愛吃油條,我說最好加上燒餅,他說他一頓可吃五套, 
 我說我至少要十套才飽,他說吃太多肚子痛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放個屁就不痛了。」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