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需求】

2012121114:57
 






★ 白羊 -做什麼不能受限

 

★ 金牛 -最愛抱抱
 

★ 雙子 -陪伴
 

★ 巨蟹 -家的歸宿
 

★ 獅子 -征服感
 

★ 處女 -體貼呵護
 

★ 天秤 -獨立交往空間
 

★ 天蠍 -盯得緊怕失去
 

★ 射手 -要伴卻不能黏
 

★ 魔羯 -大量的愛
 

★ 水瓶 -空間
 

★ 雙魚 -親暱浪漫

 

 

12星座女友會做的野蠻事】,又名【12星座女生攻略篇】

 

白羊女:「恩,他要陪我逛街買衣服,而且真心誠意地給我提意見,告訴我穿這條小裙子很可愛,配那件小背心不如另一件……無論多久都不叫累,還說這是他獨享的權利,順便可以減肥。」
 

金牛女:「他要很努力地工作,說掙錢是他的事情,因為他今生最珍貴的擁有是我,最大的願望是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生活。」
 

雙子女:「現新口味的零食有N種,我的他應該建議我每樣買一包,而且我全拆開來後,一種只試一口,其餘的他要全部吃掉。」
 

巨蟹女:「無論下班多晚他要都在公車站等我,然後一起吃飯。還要記得我爸媽的生日,會提醒我要買禮物,還要打電話回家。」
 

獅子女:「逛街如果我說腳痛,他就該二話沒說蹲下幫我揉腳,如果遇到同事,還要很開心地打招呼。」
 

處女女:「聽我說起一道好吃的菜,他就該上網查到做法,然後早早回家做給我吃。還要認真聽我說話,無論是生活瑣事還是肥皂劇情,而且要認真地幫我分析,抵毀劇中的女主角如何不及我漂亮。」
 

天秤女:「早上起床,他該坐在床邊看著我,桌上是M記最新推出的早餐。他急急忙忙地解釋說,看我睡得香,不想吵醒我,所以有些涼了。然後陪我一起吃。」
 

天蠍女:「常常給我一點小驚喜,而且還要是有智慧的那種驚喜。譬如說,找遍冰箱、儲物櫃也沒發現,最後揭謎底,竟然是藏在微波爐裏的一件新內衣。」
 

射手女:「我的他,必須學會陪我淋雨,即使我把傘反過來撐,雨鞋裏裝滿了水,故意走在水窪裏,路人都用科學怪人的眼光看我,他也不能有異議。回家後還要監督我沖個熱水澡,再喝一大杯他煮的可樂薑湯,保證我不會感冒。」
 

魔羯女:「下雨他會送傘,颳風送外套,加班不想吃飯的時候,買我喜歡吃的點心,湊足一百塊讓店裏的小姐好遠送來公司,順便解決了同事的宵夜。」
 

水瓶女:「要記得我喜歡黑巧克力,喜歡黑咖啡,喜歡各種各樣的甜品,喜歡Leslie,喜歡張愛玲……願意且真心去喜歡我所喜歡的一切。」
 

雙魚女:「願意陪我做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除了女洗手間和女更衣室。照顧我照顧得太多太好,常會擔心地問我會不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然後很開心地告訴自己和我,覺得我好像他女兒。」

 

 

12星座的12種心】

 

★白羊座:熱心 ,白羊精力充沛,熱情活潑,對任何事都抱著熱心,可以一鼓作氣完成別人完成不了的任務。
 

★金牛座:耐心 ,沈穩的牛牛們處理事情很穩妥,原於他們都有耐心,使得任何事情交到他們手上都不會怕完成不了,只是可能時間也較長。
 

★雙子座:分心 ,呵呵,不要誤會,意思是雙子會把事情的兩方面都把握清楚,很少出現狀況,大家也會比較放心。
 

★巨蟹座:動心 ,感性的巨蟹對任何事物都會動心的,不是嗎?可能會對著一隻死去的鳥哭一天,然而這樣的心靈給了他們無窮的靈感。
 

★獅子座:信心 ,獅子都比較自信,甚至自負,自信很重要,是成功的關鍵,希望能把握分寸,那就更完美了。
 

★處女座:精心 ,處女善於平靜自己,冷靜的分析事態,從而掌握全域,大局觀優於他人是處女的致勝法寶。
 

★天秤座:強心 ,就像強心針一樣,天秤經常有打強心針的表現,可能平時懶散或者毛手毛腳的他,在關鍵時刻會給自己打一支強心針,使得他成為了救世主一般的強悍。
 

★天蠍座:小心 ,天蠍做事和處世態度謹慎,但表現出來的可能剛好相反,這正是他們小心掩護自己的體現,在這個外衣下面,蠍子們可以完成他們的任務。
 

★射手座:恒心 ,射手做事情的恒久能力應該不用懷疑,只要有目標,就一定要達到,這是射手成功的保障。
 

★魔羯座:野心 ,看似不愛出鋒頭的魔羯都有一顆不願暴露的野心,他們總是沈默不談卻心裏計劃一切,克服一切阻力。
 

★水瓶座:寬心 ,水瓶心懷坦蕩,包容能力超強是他們立足的資本,並且很有阿Q精神,對自己很會用精神致勝方法,使得狀態穩定。
 

★雙魚座:愛心 ,雙魚浪漫無比,愛心無限,以至於會愛屋及鳥,經常愛上一些不該去愛的東西,但因為愛心,魚兒們也會有很大的收獲。

 

 

12星座怎麼表現愛你?】

 

牡羊座:剛認識你的時候,他會用行動示愛,不久後他會用吵架示愛。
 

金牛座:愛你就是給你所有、帶你去吃大餐、買你想要的東西。
 

雙子座:他每天都說好愛你,讓你懷疑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說。
 

巨蟹座:愛你就是幫你洗衣燒飯、做牛做馬、放洗澡水蓋棉被。
 

獅子座:愛你就是把你帶出去,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炫耀。
 

處女座:碎碎念其實是愛你,更愛你的話,他會失去驕傲每天說自己配不上你,讓你發瘋。
 

天秤座:愛你就是每天和你當連體嬰,從早到晚不分離。
 

天蠍座:愛你就是讓你知道,他有多麼怕你跑掉,二十四小時嚴密監控。
 

射手座:愛你就是精力旺盛、到處亂跑、和你開玩笑。
 

摩羯座:愛你就是努力工作、願意和你細水長流過生活。
 

水瓶座:他的愛有時輕描淡寫,讓人感覺不出來,有時卻把你嚇出心臟病。

 

雙魚座:愛你就是大把的鮮花、燭光晚餐、無時無刻的示愛!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