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

2013020515:10
 

不准亂開發

 

妻:為什麼你不讓我去隆胸!

夫:你難道不知道不可以在山坡地亂開發嗎?

 

火上澆油

 

法官:“他在打你以前,你有沒有設法阻止他?”
 

原告:“有啊!我用各種最惡毒最難聽的語言去阻止他,可是他仍然狠狠地揍了我一

頓。”

 

珍珠

 

老妻對老夫說:『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時口中都含著一顆大珍珠,在百年之後的我一定

也要含些甚麼東西才有面子。』

 

老夫說:『你要含貢丸還是樟腦丸?』

 

不必再問

 

妻子淚如雨下地對丈夫說:“你不再愛我了,看到我哭也不過問一下為什麼!”
 

“對不起,我已領教過,問這個問題實在不划算。”

 

彼此彼此

 

晚餐時,老公抱怨老婆煮的菜太難吃。
 

老婆說:“你娶的是老婆,不是廚師!”
 

晚上睡覺時,老婆說:“樓上有怪聲,你上去看看。”
 

老公說:“你嫁的是老公,不是員警!”

 

吃醋

 

老公:嘿!老婆!我覺得隔壁的王太太實在很討厭勒,每次都來借醋,ㄚ每次的藉口

都是吃螃蟹。

 

老婆:就素咩!我們一定要想個辦法啦!不要讓她太囂張。
 

老公:對!!想辦法……
 

老婆:啊我想到了啦!我們就跟王太太說我們今天起要多吃醋,叫她借我們幾只螃

蟹。

 

知錯不改的丈夫

 

“你總是知錯不改。”一婦人抱怨其夫。
 

“我若有這種勇氣,5年前我就和你離婚了。”

 

亂世情緣

 

A:你剛才是和誰打招呼呀?
 

B:他是我第二個丈夫的第一個妻子的第三個丈夫。
 

A:你竟然記得!


B:因為現在他是我丈夫。

 

怨氣難消

 

法官望著被告說:“我看著你有點眼熟,是不是在哪裏見過你?”
 

“是的,法官先生,二十年前,是我介紹尊夫人和你認識的。”被告說。
 

“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法官咬牙切齒地說。

 

拉窗簾

 

光著身體的妻子:“把窗簾拉上吧!瞧我這模樣,要是讓對面屋裏那人瞧見,多不好

意思!”

 

丈夫:“不必擔心,那人要是瞧見你這模樣,就會把他家的窗簾拉上的。

 

時髦服裝

 

妻子從服裝商店回來,興沖沖地對丈夫說:“親愛的,快來看我買的這件衣服,這是

近來社會上最時髦的了。”

 

丈夫:“哼,是不錯。不過這服裝太陽曬了後會褪色的。”
 

妻子:“不會的,售貨員說了,它放在櫥窗裏已經整整三年了,顏色仍然是這樣鮮

艷。”

 

煞費苦心

 

甲婦:“看起來你好像很累!”
 

乙婦:“是呀!我先生住院,我日夜都得守著他。”
 

甲婦:“你為何不請一個護士幫忙照顧呢?”
 

乙婦:“就是因為請了護士啊!”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