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2013092316:00
 
 

 

最年輕的奶奶──二奶;
最難設防的偷竊──偷情;
最熱鬧的走廊──髮廊 ;
最暢銷的書──女秘書。
 
三清三不清
 
開啥會不清楚,開會坐哪清楚;
誰送禮不清楚,誰沒送清楚;
誰幹得好不好不清楚,該提拔誰清楚;
 
當代八亂
 
大棚把季節搞亂了,關係把程式搞亂了,
級別把能力搞亂了,法官把法律搞亂了,
公安把治安搞亂了,銀子把官場搞亂了,
事故把交通搞亂了,小姐把輩份搞亂了。
 
辦公室守則
 
苦幹實幹,做給天看;東混西混,一帆風順;
任勞任怨,永難如願;會捧會獻,傑出貢獻;
盡職盡責,必遭指責;推託栽贓,邀功領賞!
 
百姓語錄
 
狠抓就是開會,管理就是收費,
重視就是標語,落實就是動嘴,
驗收就是宴會,檢查就是喝醉,
研究就是扯皮,政績就是神吹,
匯報就是摻水。
 
官場之最
 
最難找的地方──有關部門;
最難捉摸的官話──研究研究;
最神秘的機構──組織上;
最大的官──一把手;
最難管的東西──一張嘴;
最謙虛的時候──在上級面前;
最冠冕堂皇的語言──工作需要;
最易接受的行賄──您講得真好!
最關心的資訊──自己這次能否升遷;
最傻的高興──你的問題組織上也考慮了 ;
最無奈的選擇──因為年齡!
 
組織就是......
 
在你遇到難事時對你說︰我們無能為力!
在你遭遇用人不公時對你說︰你要正確對待!
在你合法權益受侵時對你說︰你要顧全大局!
在你受到誣陷時對你說 ︰你要相信組織!
忙碌的公僕在包廂裡,重要的工作在宴會裡,
幹部的任免在交易裡,工程的發包在暗箱裡,
該抓的工作在口號裡,須辦的急事在會議裡,
妥善的計劃在抽屜裡,應煞的歪風在通知裡,
扶貧的幹部在奧迪裡,寶貴的人才在悼詞裡,
優質的商品在廣告裡,輝煌的數字在總結裡。
 
做人的難處
 
有錢吧,說你準變壞;沒錢吧,說你真失敗;
有成就吧,說你會投機;沒成就吧,說你沒出息;
有情人吧,說你真壞;沒有情人吧,說你變態!
 
中年煩惱
 
職務不高,工資不高,血壓血脂血糖高;
政治不突出,業務不突出,腰椎盤突出;
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
炒菜糊,燒飯糊,麻將不胡。
 
領導與百姓
 
領導用過的叫文物,百姓用過的叫廢物;
領導強詞奪理叫堅持真理,百姓據理力爭叫無理取鬧;
領導握百姓的手叫關懷,百姓握領導的手叫巴結;
領導做蠢事叫軼事,百姓做錯事叫傻子;
領導情人叫小蜜,百姓情人叫破鞋。
 
男女有別定律
 
男人愛上女人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會做夢;
女人對男人往往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朝秦暮楚;
女人看家本領是撒嬌,男人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女人吻男人算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算是一種口福;
當女人走投無路時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當男人走投無路時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做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窮人富人論
 
欠個人的錢是窮人,欠國家的錢是富人;
喝酒看度數的是窮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
寫書的是窮人,盜版的是富人;
吃家禽的是窮人,吃野獸的是富人;
耕種土地的是窮人,買賣土地的是富人;
女人給別人睡的是窮人,睡別人女人的是富人。
 
貧窮與富裕的新解
 
貧窮時養豬,富裕後養狗;
貧窮時種稻,富裕後種草;
貧窮時想娶老婆,富裕後想找情人;
貧窮時老婆兼秘書,富裕後秘書兼老婆。

 
 

輕鬆一下,小明又出現了……
 
課堂上,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
老師:(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暈死)……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老師:……
 
老師:“多位數減法,遇到低位元數不夠減時,就向高位數去借。”
小明:“高位數不借怎麼辦?”
老師:“你出去..!
 
老師講聖經,講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
小明問老師:你確定?
老師說:確定。
小明:那魚呢?
老師:你出去!
 
老師突然發話:“好,誰要是能答出我問的下一個問題,就能直接下課回家。”
小明當即把書包往窗外一扔。
“是誰扔的?”
“我扔的!那我回家了啊……”
老師:……
 
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長對下聯“天恢巨集,地恢巨集,天地恢弘”。
小明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老師:“你出去!”
 
老師說:“豬是一種很有用的動物,它的肉可以吃,它的皮可以做皮革,它的毛可以佬刷子,現在有誰說得出它還有其他用途嗎?”
“老師,”小明答,“它的名字可以罵人。”
老師:“你出去!”
 
老師:“請大家想像一下,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裏,而有一條正準備要吃你,你該怎麼辦?”
小明:“這還不簡單!馬上停止想像就行。”
老師:“你出去!”
 
歷史課,老師問小明:你知道李時珍的著作是什麼嗎?
小明答道:我不知道他的著作但是我知道他死前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麼。
老師很好奇,問他說什麼。
小明:這草有毒.....
老師:你出去!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