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天都是聽朋友在推直銷

2013122818:48
 
今天一早20年沒聯絡的朋友就前天早早約好說是要跟我約10點半要好好聊聊,我心裡想:一定有什麼事情是她另外要特別跟我說的,可能不是那麼單純就只是要跟我聊聊話家常而已.

結果約會的時間到了,人還沒出現,寒冷的天氣只好站在走廊繼續等,她約的是麥當勞,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吃麥當勞的東西,你說為了等人去買一杯飲料坐在裡頭,我也不願意,因為我根本不想喝什麼飲料.

後來終於出現了,說是早上去美容院結果美容師很忙所以耽誤到時間了.約人的人遲到,給Line又不回,總結就是有出現只是遲到而已.

後來她決定要到摩斯漢堡去吃午餐,我OK,結果一到櫃台點餐,她馬上把摩斯漢堡的扣款卡給擺在感應器上,說是中午她付費,原來這是她已經想好的,我也不好還她錢,因為我皮包裡沒零錢,只有500元,1000元紙鈔,加上幾個10元銅板.只好讓她請了.

結果聊天話家常之後,後來就問,請問妳有上網購買家用品過嗎?換一個牌子,而且買的東西可以給你試用60天,不滿意退費.你願不願意?

結果答案揭曉,果然就是要來邀我加入美樂家直銷的,美樂家我早在十幾年前就接觸過了,身邊也很多朋友親人入會又退了.

加上我根本沒有迫切需求非加入它不可的理由,於是我只好跟她說抱歉,我沒辦法加入會員.但是我跟她說我記得我在五六年前,有個老朋友也是來找我要我加入美樂家,說是要來找我賺大錢的,讓我用5000元加入會員後,每個月固定一定要進5000元的產品.要這樣來支持她,然後就來電話說要馬上跑來我家讓我簽約入會,我馬上跟她說:如果你是這個月缺5000元的業績就可以領獎金,我可以幫你,但是你要我入會,那就不用談了.為了美樂家我們多年好朋友的關係從此斷絕往來,因為他們的上線告訴她,這是測試誰是真朋友的試金石,不幫忙入會也不每個月消費5000元的都不是朋友,從此她發財去了,銷聲匿跡從此沒出現.

我跟她講這樣一個美樂家的往事,她也說那個朋友太離譜了.並說她只是給我參考,不希望因為沒加入而造成影響友誼的情形.

然後下午三點是家人說有一個重要的說明會讓我一定要去聽,結果一去聽就是一個大陸來的直銷說明會,說是要入會會費一人五萬元,入會的人只要找兩個人入會就好,他們的組織制度就會讓你錢滾錢,有人進去三個月就月入一千萬的.現場就是氣氛弄得很熱鬧,一直放他們產品的介紹影片,說是多頂級,產品會說話,你以後只要聽到說是可以吃的衛生棉又是負離子的產品就是他們公司,現場好多個大陸來的上線,說是他們每次只要有開說明會,入會簽單入會的會員就會有上千名的人.賺錢真是賺翻了.我聽聽就算了,聽完馬上離開.結果家人為這事跟我吵了一架,說是我沒眼光不會投資,這麼大好的賺錢機會一輩子也難得碰到一次,我還要讓這發財的機會從身邊放過.真的.直銷發財的人我看多了去了,這發財機會如今就讓給別人去發財吧!

好了,綜合今天一整天的時間,見面的人都在跟我說加入直銷的訊息,這個那個都是.很煩人耶.我不是說直銷不好,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疲憊.不要叫我加入好不好?




   


  •   清風淡雲 於 2013-12-28 20:35 1F
  • 好慘哦!
  • 版主於 2013-12-28 22:05 回覆
    對啊~大家都想發財~想著發財夢~

    但是,是不是好好的想一想直銷築夢的可能性?

    每個人進去三個月後賺近千萬的錢入帳,不用做任何事.

    只要入會費50000元進貨買東西,然後再找兩人個入會.

    然後你這輩子什麼事都不用做,錢就一直一直進來你戶頭.

    相信的人就相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