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放射病案

2014041021:46
 




放射病案一

這是一位住在苗栗縣的客家中年男子,他的職業是從事陶瓷工
作,他的脖子無意間發現一個小硬塊,被診斷為鼻咽癌,但他
的工作生活作息與正常人沒兩樣,但他所遭受到的悲慘命運卻
令我終身難忘。他到台中榮總開刀後醫生割他舌頭上的皮去補
開刀的傷口,使他無法進食,他的左臉頰又被放射線燒了三十
次以致左臉頰骨嚴重鈣化,嘴巴沒辦法張開喝水,於是醫生就
從他的胃挖一個洞,再用一條軟管把食物灌進去…………我第
一次進入病房看他時差一點吐出來,因為他的一部份胃酸從胃
的旁邊流出來,味道充滿整個病房。他接受治療前五個月由體
重58公斤變成33公斤,可以說僅剩皮包骨了。在病房內有他太
太及二個小兒子,我們四個人僅做些簡單的交談,其它時間我
們在病房內默默無語。看著他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我也不知
道要講哪些安慰的話才好。他太太含著淚光對我說:「我先生
之前身體很好,這幾年健保卡一格也沒用,我們本來也相信
傳統醫學,會被醫療成這樣,我們實在很無奈.當初他們要割
我先生舌頭時也未經過我同意。」在病房內,他的二個小兒
子一直注視著他爸爸的眼神,他們似乎知道他們的爸爸即將
離開他們,以後必須與媽媽相依為命過日子。這是個家庭悲
劇,也是整個社會的悲劇,只是沒有人對這悲劇負起任何責
任,也沒人去關心他們母子的未來。

 

放射病案二

大家如果不健忘的話,應該還記得前教育部長林清江先生。
他之前罹患腦腫瘤在台北榮民總醫院接受放射鈷的治療。結
果治療後手會不由自主的發抖,他到立法院備詢時自己覺得
有礙形象而辭去教育部長的職務。利用放射鈷治療會破壞中
央神經系統加速代謝的惡化,這是很多人知道的事。可是榮
民總醫院認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放射鈷治療,結果前後不
到一年的時間,這位謙和的部長就這樣撒手人寰。其實以他
的教育程度和知識,他會去相信放射鈷,他似乎受醫療團的
洗腦,而整個人掉入巴斯德所挖得深溝中,真令人惋息。這
也不足為奇,社會上很多名人、專家和學者在罹患癌症之後
也全部跳入巴斯德的深溝中求救,他們似乎沒有觀察到在這
深溝裡有躲藏著「可怕的亞馬遜鱷魚」。一失足成千古恨。

 

在此順便提供一個病案供讀者參考。大約在六年前的某一天
,我去看一位罹患腦腫瘤的老先生,這位男病人約七十多歲
,他告訴我說:他曾經問過他的主治醫生,他這種病如果是
開刀或放射治療的話可以活多久?主治醫生告訴他,大約
可以活一年,如果不治療的話,大約可以活三年。這位老
先生選擇完全不接受任何治療。當我第一次去看他時,他已
發病三年,當時正在用餐,大吃他的魯肉飯,只有一個眼
睛視力看不見,可能是腫瘤壓迫到他的視神經,再經過了
二年多他才走完他的人生。從發病到死亡,總共活了5年多
。生存品質和延長壽命各方條件與林部長做個比較,他實
在幸運多了。不過他是遇到一位誠實說實話的好醫生,使
他免於「掉入陷阱」而能夠安享天年。根據美國加州大學
瓊斯醫生所作30年的癌症統計:「不接受任何治療的癌症
患者的存活期,平均是接受傳統療法患者存活期的3倍。
」信不信由您。

 

放射病案三

這是一個住在新店的中年婦女,她罹患胸腔癌被臺大醫院作放
射治療三十次,放射劑量總共六千拉德,可是她的胸腔被放射
鈷燒的焦黑,看起來像木炭的顏色一樣。治療結束後她的消化
系統完全無法運作,也無法進食,而且一直嘔吐,必須以點滴
來維持生命。還沒被治療之前她的胃腸消化系統完全正常。她
的女兒打電話到台大醫院詢問,台大的回答是「應該不會這樣
吧!」過了幾個月後她就走了。

 

放射病案四

這是一位住在士林外雙溪半山腰上的彭小姐,她任職於銀行
界。她因為罹患乳癌而整個乳房被切除,但在手術時傷及神
經所以她的右手無法拿東西也無法拿筆寫字,變成完全殘廢
,而且手一直有水腫現象。她的乳房手術傷口一直無法完全
癒合,醫生就對她施打化療,結果引起傷口潰爛,醫生又割
她臀部的皮去補乳房潰爛的傷口,結果並未成功,變成上下
二個傷口同時無法癒合,走起路來像殘廢一樣跛腳。接下來
她又做放射鈷的照射,結果把她的肩膀和手臂都烤的焦黑。
她全身上下幾乎體無完膚,當我到她家看她時,我們交談沒
幾句,她就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然後慢慢細說她這段期間
所遭遇悲慘的命運,以及榮總主治醫生對她言語上的羞辱,
使她傷心又難過,在旁邊坐著一位印尼籍的女傭看著她的主
人哭訴的表情,也 不禁黯然神傷,對彭小姐的境遇令我「
刻骨銘心」。在我回家的路上,我曾深深嘆息,因為她的免
疫系統全受到破壞,已來日無多,即使有仙丹妙藥也很難挽
回她寶貴的生命了……

 

世界首席癌症專家的一段演說

西德的艾塞爾醫師(Dr.Joset Issels.M.D)治癌三十餘年,治癒
病人逾萬,且多數病人就醫時已進入癌症末期。因其治癌方
面的空前成就,1958年12月14日蒙教宗庇護12世(Pius XII)召
見,勛勉有加。1971年,英國政府衛生當局派遣一個癌症專
家小組訪問了他設在西德的癌症醫院,給予極高評價。1980
年艾塞爾醫師應邀紐約發表學術演說,題目是《癌症,免疫
療法與整體觀念》。茲節錄演說中的一段話,以說明目前正
統醫學癌症療法的錯誤。

 

「如果新的研究結果發現傳統觀念有缺點則應力以糾正;如果
傳統觀念完全錯誤,則應加以揚棄,但是對於治癌而言,正統
醫學卻不遵守這項法則。局部觀念已經變成一種《教條》,雖
然已經一再證明這種觀念錯誤,正統醫學卻抱殘守缺,執迷不
悟。如果我們打算癌症的治療,只有大徹大悟,改弦易轍,除
此之外,別無良法。」

 

「如果一種療法不管他的手段改善的如何完善,並且花費數十
億美元的研究經費,經過了幾十年後仍然不能改善療效,那麼
基本理論一定有問題。本人深信,目前的傳統療法在基本理論
上完全錯誤。」

 

「過去一百多年來,傳統癌症療法以局部細胞為其理論基礎,
無法證明其理論正確。今日我們回顧過去,必須承認這種觀念
大錯特錯!為什麼?因為她把病徵腫瘤誤認為癌症的原因,而忽
略了導致腫瘤生成的病理情況。」

 

「自本世紀初以來,世界各國的許多醫師一再強調癌症的整體
療法,可惜正統醫學界充耳不聞。」

 

「目前整個情況已有改變,過去十餘年來,免疫學的研究成果
完全支持癌症的整體觀念,研究成果證明身體抵抗癌症天賦本
能的需要性。在歐洲已有許多支持傳統療法知名人士呼籲揚棄
局部觀念,而採用整體觀念。」

 

「但是癌症患者卻數以萬計成批的死亡,因為執業醫師無視研
究成果。」

 

「過去三十年來傳統療法在原則上毫無新奇之處。傳統醫學療
法千瘡百孔。病人接受的仍舊是手術、燒、下毒。對於如何重
生病人的抵抗力,毫無作為。」


以上轉貼欣賞~

看了這個文章~除了感覺生了癌症在醫院如果老實的聽從醫生
的建議治療做放射療程的話,無形當中除了花錢受罪以外,身體
很多時候會因為放射的治療,造成不可逆的傷害,醫生的目標是
“打擊癌細胞”這件事,至於病人放射治療後造成的身體傷害,副
作用則是醫生不關注的部分,好了,都說生病了,生病時醫院醫
生搶你的錢,沒關係~如果花錢病會好是值得的,但是可能很多
時候會變成花了錢不打緊,連命也都會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