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的腳印》

2014092923:03
 




有一天晚上,一個人做了個夢,夢見和菩薩在一起走在沙灘上,空

中忽然閃過了他一生中的點點滴滴;他發現在每一幕裏,沙灘上

都有兩對腳印,一對是他的,另一對是菩薩的...


 

當最後一幕劃過後,他再回頭看著沙灘上的腳印,卻發現有好幾

次,沙灘上卻都只有一對腳印而已!而且那些時候都正好是他生

命中最低潮,最難過的時候...


 

他很困惑的問著菩薩:“你答應過的, 你說你會尋聲救苦,一旦我誓

願跟隨你,你就會一直走在我身邊護持我,但是我發現在我生命中

最難受痛苦的時候,沙灘上卻只有一對腳印而已啊 !!”


 

“我不懂,爲什麽在我最需要你慰助的時候,慈悲的你卻捨我而去?”

 

菩薩慈悲柔和地回答說:“我憶念你,護持你,而且我永遠不會離開

你。在那些你最困難最痛苦的時候,你只看到一對腳印,因爲,那

是我抱著你在走的...”


 

當我們面臨考驗之際,往往會一直以爲是自己孤軍奮戰,在我

們最覺得孤立無援時候,靜下來看一看.... 你就會發現其實很多

人都在旁邊陪著你...


以上轉貼欣賞~

看這篇文章讓我想起多年前聽到的一個真實故事,就是聽一個

瑜伽老師說的,她說她有個鄰居有四個小孩要養,但是先生卻因

為意外往生了,先生家有家產還沒分,後來有人提議要分家產,

因為家產有店面和不是店面的房子,所以大家決定用抽籤來決

定,分為四份來抽.結果這個死了丈夫的鄰居就抽到一樓店面,

但是住的地方就沒了,她心想:這樣好嗎?然後又有人說如果

她不滿意可以跟他換住家型的房產,空間比較大住起來方便舒

服,就在考慮時,當天晚上她過往的先生就來夢中給她托夢:

說是因為他往生了,沒辦法賺錢養家照顧家小,於是在分家產抽

籤中,特別讓太太抽到店面的房產,想說有個自己的店面,隨便

做個小生意都可以有收入可以照顧小孩長大.叫她千萬不要隨

便跟人家換家產了.



聽了這個故事,你就會知道,冥冥之中,其實還是有人陪著你的.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Hengliang Liu 於 2014-09-29 23:44 1F
  • 晚安!
    謝謝分享!
    熬得過苦難的絕對有人在冥冥中相挺。
  • 版主於 2014-09-30 14:08 回覆
    好久不見~教練午安~

    說得真是沒錯~在苦難中冥冥之中就是有支持相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