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盒子日記裡有超連結網址功能,開始使用,真是太感恩

2015071117:21
 





今天我的盒子好友快樂奶奶又跟我反應說我的日記不能看,我趕緊

過來看看~


結果發現是我日記裡頭分享的網址都沒使用盒子的超連結這個功

能,於是馬上更改套用.解決了快樂奶奶不能看日記轉貼的網站不

會轉貼複製網址的的困擾~

人家說人有先知先覺的,有後知後覺者,再來就是不知不覺的.

我發現我是不知不覺的當中轉貼這麼多日記,很多精彩的日記

裡有有網址的介紹連

結竟然不知道盒子的日記功能有個“超連結”可以使用~


真是太遲鈍了~再一次的感謝我最忠實的粉絲“快樂奶奶”的提醒

看日記的不方便的地方,讓我可以多學習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