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的笑話

2011051810:00
無關葉子的問題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 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 照著鏡子:「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
在一旁的先生:「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站在一旁的交通員警看了她好久,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 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 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老師冤枉你嗎?

學期結束兒子把成績單交給父親,父親看了勃然大怒,往兒子臉上就是一耳光罵道:你在學校裡為什麼一天到晚打架?!

兒子委屈地說:我沒有啊!

父親聽了,又是一巴掌說:你還嘴硬,成績單上導師的評語明明寫著" 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難道是老師冤枉你嗎? = =

Cobbee

某次發英文考卷的課堂上,某位學生很不服氣的去找考師要分數:

生:老師,咖啡的英文這樣寫沒錯啊!你為什麼算我錯?

師:是c-o-f-f-e-e, 不是c-o-b-b-e-e!

生:沒錯啊! cobbee, 加逼(台語)

歹勢,阮這沒賣牛仔褲

有一天,K K到雜貨店買無花果,一走進店裡,他跟老闆說:「我要無花果。」

老闆不清楚放在哪,叫K K去問老闆娘。

K K跑去問老闆娘:「老闆娘,我要無花果。」

老闆娘一臉疑惑的說:「歹勢,阮這沒賣牛仔褲(台語)。」

(這個就是台灣國語惹的禍,口齒不清)


郭富城也瘋狂

有一天,有一位口齒不很清晰的國文老師替我們上課,他提到課文中的一句話說:「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大事,而不要做大官。」

突然,有一位同學舉手說:「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全班笑得人仰馬翻。

吃麵還這麼大聲

某寒冷滴早上,上課時成成稍微流著鼻涕,但是他忘記帶衛生紙,就不斷滴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裡.....

老師說:「夠了!誰給我停止!吵死了!」

全班一片安靜..

老師說:「到底是誰上課偷吃麵還這麼大聲!?」


這邊用,還是要外帶?

有個年輕的學生,他原是在麥當勞打工,後來考上二專後,便辭去工作,換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上班。

上班的第一天,難免有些緊張,但是,他居然對他的第一個客人說:「先生,請問您要在這邊用,還是要外帶?」

客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 =


遺? ?....遺書

某公司一員工拾獲一本書,由於公司人數眾多不易尋問,於是在大門口張貼紙條.........失物招領......遺書一本 .....


某日................紙條已改...........................書我已領走,謝謝你的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