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2012042913:49
 
1、柏拉圖說: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柏拉圖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

2、如果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好像丟在某個地方,你會花200塊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一個愚蠢的問題,可類似事情卻在人生中不斷發生:被人罵了一句話,卻花了無數時間難過;為一件事情發火,不惜損人不利已,不惜血本,只為報復;失去一個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無法挽回,卻還傷心好久……

3、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 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愛就又增長了點, 又一個曲折熬了過去大家學會珍惜對方一點。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 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

4、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5、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徬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只心惆悵;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6、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7、您知道麼,海獺在睡覺時候是彼此手牽手的,這樣它們才不怕在睡夢中被海浪沖散了。


以上轉貼欣賞~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