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3010610:29
 

一、
有個瓜農經常因為附近野孩子闖進瓜田偷吃而傷透腦筋。
一天他下定決心,要嚇一嚇每晚溜進瓜田偷吃西瓜的小鬼們,於是寫了一個告示牌:警告!本西瓜田中有一顆西瓜注射有劇毒!
當天晚上,他看見那群小孩落荒而逃,一顆西瓜也不敢偷吃,不禁得意的笑了起來。
一星期後,瓜農巡視西瓜田,看到西瓜一顆也沒少,覺得很滿意,突然,他看到立的牌子上多了一行字,上面寫著:現在有兩顆了!

二、
母親節到了,阿公用那不輪轉的國語教兩個孫子唱歌︰「素上只有媽媽好......
大孫子狐疑地問道:「媽媽為什麼要跑到樹上去?」
小孫子的困惑則是:「樹為什麼會罵罵號(台語)?」 

三、
張三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講沒兩句便匆匆忙忙地跑去向經理請假。
張三對經理說:「經理,我要請假,我老婆要生孩子。」
經理:「好的,你快去,這種事不可以耽誤!」
張三二話不說,飛也似的掉頭就走。
二十分鐘後,張三衣衫不整地回來了。
經理看到他就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生男的還是女的?」
張三:「要過十個月後才知道。」

四、
有個人車窗玻璃一再被砸破,於是他寫了一張「車內沒現金」的大字報貼在擋風玻璃上,希望玻璃不再破。
不料隔天玻璃又被打破了,而且海報旁多了幾個字:「抱歉,只是證實一下。」

五、
某人在商店買了一盒核桃糕,吃完了卻發現沒半丁點核桃,於是向消基會申訴,結果敗訴。
敗訴理由:該產品名符其實 ─-「難找」核桃糕。

六、
以阿戰爭時,常有美國飛機被放炸彈。有個美國人常坐飛機,就做一個統計,飛機上有一個炸彈的機率是一萬分之一。
他很害怕的問他數學系的朋友:「如何能讓這機率降低?」
「很簡單,只要你帶一顆炸彈上去就好了,因為飛機上同時有兩顆炸彈的機率是一億分之一。」

七、
七仙女湖中洗澡,八戒乾著急看不到。
唐僧嚴肅地朝湖面喊:「施主,小心鱷魚!」
七仙女一絲不掛飛奔上岸。
八戒感歎:「師父的智慧真是永難超越啊!」

八、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把車子停在路邊,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追了一會兒,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
老公:「真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沒關係,我已經記下車牌號碼了。」

九、
某日早晨,老公起床後拿了三千元放在桌上,老婆不解其意,問:「這三千元是怎麼回事?」。
老公說:「唉~現在什麼不是都要錢?所以,這是昨天晚上的錢。」
隔日,老婆早上起來也放了三千,老公說:「這三千是怎麼回事?」
老婆說:「不就是跟你一樣,昨晚的錢呀!」
老公看了一下,緩緩的說:「三千元不夠。」
老婆問:「怎麼說?」
老公說:「因為前天是我要,只要給三千,但昨天晚上是妳要,妳知道的,牛郎比較貴。」

十、

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
教授:「嗨,你好,我剛搬到你隔壁。我是大學教授,在教邏輯推論。」
鄰居:「歡迎歡迎。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教授:「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一隻狗。」
鄰居:「沒錯。」
教授:「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
鄰居:「也沒錯。」
教授:「既然你有個家,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
鄰居:「正確。」
教授:「既然你有老婆,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
鄰居:「嗯。教授:這就是邏輯推論。」
鄰居:「喔,真酷!」
當天過了不久,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
鄰居:「嘿,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
男士:「怎麼樣?那人好嗎?」
鄰居:「不錯,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
男士:「真的?什麼工作?」
鄰居:「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
男士:「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鄰居:「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你有沒有狗屋?」
男士:「沒有。」

鄰居:「OK,那你是同性戀。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