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來世,我一定會聽您的話】

2013041619:24
 



媽媽,很抱歉,我欺騙了你。幫我們開車的男孩喝的是酒,不

是可樂。


我們玩得太瘋狂,我也忘記您的諄諄告誡:「要繫上安全帶。」

在嚴重的車禍後,我逐漸失去了意識。耳畔只聽見警察在探究

肇事原因,我彷彿聽見詢問"酒後駕車"的話題。

半昏迷狀態,我可以感覺到救護車把我送到醫院。也可以感受

到醫生護士的嘆氣聲。

媽媽,我感覺到死神已經近了。很抱歉,我沒有當您的乖女兒。

如果還有來世,我一定會聽您的話:「拒絕酒後駕車。也拒絕

搭乘”飲酒後的司機”所駕駛的車輛。」

親愛的姐姐,抱歉我要先走一步了,很遺憾我沒有辦法當你的

伴娘。希望,來生我還會有這個機會。

----------------------------------------

轉分享出去吧,希望能夠影響您及周遭的朋友,減少酒後開車

的悲劇。

短文由﹝我不想聽大道理,我只想聽故事﹞編輯撰寫。希望駕

駛朋友不要讓父母、愛您的家人擔心了。


酒後駕車除了傷害你自己,也可能傷害別人的家庭,不要做出

難以挽回的事情!


圖文網絡轉載~


總是這樣的,小孩出了事,父母親永遠是最後才知道真相,只有出

事時會十萬火急的打電話給父母,讓父母來收拾善後,事實的真

相父母都是最後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