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同性戀好像越來越多了

2013051210:23
 



最近有個感想,好像現在同性戀的人好像越來越多的感覺耶~對於這樣的生活周遭的情形,一下子心裡的沖擊滿大的耶~

比如最近聽一個好友說他家的女兒出去工作認識了工作上得力的助手,因為工作繁忙壓力大,又是和助理經常日夜相處甚至住在一起,於是變成女同性戀了,以前是因為工作繁忙小住助理家,現在是家也不回了,正式跟家裡說她就和助理一起了,然後偶而回家還希望家裡父母能夠接受她的這段感情,家裡的父母回應則是:我們並沒有反對目前妳跟她住在外面一起,但是妳要求父母像接受妳的另一半一樣待她並且還要在家裡準備一間可以給他們住的房間,這點他們就表現聽而不聞.惹得女兒不開心,現在女兒逢年過節也都不回家了.怎麼會這樣呢?好好的照顧栽培的女兒,還出國去留學,花了家裡好多的金錢與心力照顧的女兒,現在因為出去工作,然後現在變成好像失去了一個孩子.

另外一個好友是平時對小孩教養都是很嚴格一板一眼的朋友,以我外人來看,我會覺得她真的很厲害,用各種的規矩規範把小孩教的乖乖的很聽話,好像一切都是在她可以掌控的狀況當中.結果事實上是,表面看似很聽話乖巧的目前在就讀大學的大兒子,竟然是同性戀的成員,因為我家晚輩認識那個同性戀團體的人,無意中看到對方臉書的聊天室看到他兒子也在上面.我家晚輩偷偷告訴我,說千萬不能讓他媽媽知道,否則她兒子會被修理得很慘.天啊~怎麼會是這樣呢?當然我不會去說的,幹嘛?我是要表現我的好心嗎?到時候搞的那個家雞飛狗跳不得安寧,恐怕那個好友會得憂鬱症,然後現在還不能經濟獨立在讀書的孩子萬一被趕出門去.我神經病ㄚ~還是不說得好.

然後最近看韓劇裡的“驚艷的她”劇情裡的先生也是在和太太20年夫妻之後才讓太太知道他是同性戀,還帶著自己的同性戀的伴侶回家要住一起.要求維持表面是恩愛和諧的模範夫妻家庭形象~為的就是有助於夫妻各自在各自的職業政治生涯領域有形象完美的要求.於是商量對外繼續保持完美形象,但是進到家門馬上變室友,就又是另外一回事,哎喲~真是我的天~

就是這樣,在一個禮拜當中都接觸到這種雷同的事,我感覺好像這個同性戀現在好像有越來越多的樣子,覺得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傳染到我們身邊,無形中覺得很可怕不能接受,你們說,是不是我太古板了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