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澳幣增值性保單五年增值五倍

2013052123:13
 
我家的親戚的朋友透過親戚打電話來一直要跟我介紹理財的工具,說現在買澳幣的增值性保單,五年後錢會增值五倍,一直一直說讓我把一些首飾金子給賣了趕快去買這種增值性保單,說就快要截止了.還一直要安排我跟那個保險專員碰面.還說我不懂理財,有大好賺錢的機會還不快一點瞭解一下,我說,個人有個人的選擇,請不要幫我做決定,我也不想參與也不想瞭解,你想發財,那你就量力去參與發財我祝福你,電話一直掛不掉,也不掛,只好我先掛掉了,真是的,發財的機會可是到處都是好不好?買樂透!買股票!投資黃金!投資開店!那個人不是都是想賺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