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

2013111819:30
 
 煩惱吧? 洗牙又酸又難受, 很痛苦, 還要有一筆開支, 告訴你讓

牙齒快速變白的絕好方法, 簡單容易又省錢, 包你滿意。 有時候

刷牙並不能
真正的把牙齒變得很乾淨, 牙齒泛黃或者是發黑也可能

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 難以想像, 如果自己的牙齒發黃或

者是發黑, 在朋友面前將是多麼尷尬啊, 下面介紹一種方法讓你的

牙齒迅速潔淨, 並且是徹底性的。


方法一 材料:草莓一顆,發酵粉
1/2茶匙。 方法:將草莓碾成糊狀,

與發酵粉充分混合, 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

, 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 然後漱口。 體驗心得: 說起這

個方法來, 那可神奇了! 我是從美國一個雜誌上看見的, 上面說;

草莓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放劑。 清除牙齒表面的污點

。 當于發酵粉混合時, 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 可以去

除咖啡, 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污漬。 最牛的一句話就是

, 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點亮你的微笑”。 看完那篇報導後, 我直

接毫不猶豫地買了3斤草莓, 兩包發酵粉! 用完後, 那效果更是

沒話說, 牙齒白的像陶瓷一樣! 幸福啊!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殘留

在牙齒縫隙中, 不過可以用牙籤去除。 哦!對了! 要提醒大家,

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這種方法, 否則草莓中的蘋果酸會損傷牙齒

的琺瑯質, 每週一次比較合適。


方法二 把桔子皮曬乾, 磨成粉
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牙齒很快就

可以白。


方法三 家裏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
精) 含在嘴

裏1分鐘到3分鐘, 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 但是就是牙齒

會覺得非常的酸丶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
, 經常做,

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 是
有緊急情況的

時候, 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
), 還可以除

口臭。



方法四 刷完牙後, 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方法五 在刷牙的時候, 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MODEL們常用的方法
)。 方法六 把生花生嚼碎, 不要吞下去,

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 可以讓牙齒變白。 方法七 用墨斗魚的骨頭

, 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 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

。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
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

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
齒變白)。 想必有好多人正在

為自己這頑固的牙垢煩惱吧。 看完我推薦的方法大家是不是心動

了呢? 還等什麼, 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親自試一試下吧。


以上轉貼欣賞~

我看了以上這些方法。心裡都覺得怪怪,有個問號?我可沒實際使用

過,相信且有實驗精神的朋友就親自實驗看看吧?我倒覺得之前有分

享的預防
牙周病的好方法:漱口用鹽巴水即可,我倒覺得比較容易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