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2014022420:43
 
我自己從過年前感冒生病一直看病吃藥,好不容易這幾天終於好了.

深深覺得健康的可貴寶貝,生病時身不由己的流鼻水,咳嗽,咳痰,人又倦怠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也不想出門.過年期間,大家都在恭喜問候新年好,我心裡可覺得:哪裡好?我覺得我一直生病不好就是運氣不好,什麼都不好.我可以瞭解終年和病痛相處做朋友的人的心裡的無奈,因為是不能選擇,所以只好接受不能改變的生病的事,尤其是好不了的病,心裡真是折磨.

人真的是很脆弱,光是一場病都可以把你折騰得覺得人生是灰色不是彩色的.

所幸現在完全好了,真是謝天謝地,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目前到處都是看到感冒的人,一不小心可是會被傳染,我最忌諱就是感冒的人坐電梯或是捷運時,他剛好站我正後面,然後我突然發現正後面站的人是感冒時已經是很擔心被傳染了,然後冷不防是那人又是近距離的打噴嚏弄得我的頭髮還微動.這時最讓我覺得無奈.被傳染的機會可是非常大.還有去公共場所時公車裡捷運的把手上和公廁裡廁所的門的門把和厠所門裡的鎖也是會傳染病菌的.哇~怎麼辦呢?難道要隨身攜帶酒精消毒的面紙嗎?我覺得光是出門戴口罩已經是不夠的了.

處處危機,我的神經病嗎?我只是很怕有二次感冒罷了~
 


  •   快樂奶奶 於 2014-02-25 02:39 1F
  •     不要太累.記的休息.喝水.口罩要帶.酒精棉片備用.感冒多天刮痧後好得快.
  • 版主於 2014-02-25 12:28 回覆
    快樂奶奶好久不見~妳身體還好吧?感謝妳的關心與建議ㄛ~

    我也祝福快樂奶奶身體健康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