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教會女人的事

2014040718:19
 



如今,“小三”“第三者”“外遇”什麼的,都已經不在稀奇,越來越
多的人從以前驚呼後又嗤之以鼻的表情,直接轉為不屑一顧。

不管是自願為了所謂的“真愛”,還是被上司“逼迫”,小三群體
漸漸壯大。然小三出現肯定有它因果循環,而我們也可以從
中學到良多。

男人有外遇,跟老婆不好有沒有關係

一個男人告訴我,男人有沒有外遇,跟老婆好不好沒有必然聯
繫。有的男人娶一悍婦,動不動就河東獅吼,兩口子打打鬧鬧
白頭到老;有的男人家有賢妻,色藝俱佳,卻在外面偷臭魚爛
蝦樂此不疲。所以,女人發現男人有外遇,追問男人我到底哪
裡不好,其實本來不是你的錯,但是你非要追問,他只好找你
的錯了——如果你溫柔,他就說你沉悶乏味;如果你不溫柔,
他正好說你不夠女人;總之,你要他找你的錯,他總是能找到
。你有工作,他說你忽視他,你沒工作,他說你不上進。

我認識一個男人,有過兩次婚姻經歷,兩次都是因為外遇。第
一次,他年輕,他妻子也年輕,倆人比翼齊飛,妻子比他飛得
高了些快了些,他就外遇了,跟公司的一個臨時工。妻子勃然
,質問他,他振振有辭,因為你給我壓力太大,我沒有做男人
的感覺。我娶一老婆,每天提著LV世界各地簽合同,我回家連
口熱飯都吃不上……

離婚,跟了臨時工。天天有熱飯吃,但又外遇——理由是,男
人又不是豬,這輩子就混口熱飯吃嗎?我就沒有點自由嗎?

這種男人吧,還生活在宋朝,家裡有幾房媳婦,時不時還可以
去秦樓楚館依個紅偎個翠,一夫一妻怎麼都不成,你是海參魚
翅吧,他思念大排擋肉夾饃,你是肉夾饃大排擋吧,他又惦記
海參魚翅私房菜。而且他們自己還委屈,並不認為偶爾換換口
有什麼錯。他們會對老婆說,我又沒有真想和你離婚!

男人有外遇,女人忍管不管用

很多人會說,男人有外遇,只要做老婆得大度一點,忍一忍,
熬一熬,小三是熬不起的,把她熬成黃臉婆了,她就會跟你
的男人氣急敗壞,你的男人就會離開她了,就會說還是你好
。然後你們就可以笑傲江湖,締造愛情的神話——你還可以
做出勝利者的姿態,逢人就說,我們的婚姻的確經歷過考驗
,但事實證明,真愛無敵。

呵呵,其實,有過外遇的男人會告訴你,他最終離婚不離婚
,實際上跟老婆忍不忍關係並不大。你再能忍,能比魯迅先
生的原配朱安還能忍嗎?忍了一輩子,忍到最後,魯迅先生
還是跟許廣平女士一起生活,朱安的臨終遺言是:對他再好
也沒用。

有一個男人,外遇無數,老了,對獨養女兒就一句話:如果
你結婚,發現老公有外遇,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就大鬧,如果
他承認錯誤,可以繼續生活,但要提要求,比如錢手機郵箱
都要跟你的綁在一起,聯合國對恐怖國家尚且要“核查”,你
對已經有外遇且被你抓到的老公怎麼可以姑息?姑息只能
養奸!

這是他的生活經驗——女人對男人越大度,就越給男人時間
去培養婚外戀,如果男人最後回來,可能是外面那個女人也
沒真心想跟他過;如果人家倆越處越好,那就要商量轉移家
產了,完了,你願意離就離,反正只能分你看得到的東西了
,如果你不願意離,那你就守個空房,我願意回來就回來,
不願意回來就不回來,你連哭鬧都摸不到人了。

女兒說要是我太不依不饒了,他不跟我過怎麼辦?老爸說:
要是你年輕漂亮的時候都管不住你老公,你指望你人老珠黃
的時候還管得住他嗎?你要打算忍,就要忍一輩子,而且還
得人家肯給你機會讓你忍!看上去,是你熬走人家小三,實
際上是小三消費了你老公本來該屬於你的時間,錢,還有性
,完後人家找一高枝飛了,把用剩的男人還給你!你賠大了!

男人有外遇,會對老婆更好嗎

有一種男人,對孩子好對老人好對老婆也體貼溫存,甚至連
夫妻關係也沒什麼可說的,可就是有婚外情,被發現就說斷
,但過一陣又發現根本沒斷。

有一個妻子給我寫信,他老公經常教育她:男人喜歡新鮮異
性是天性。做老婆最重要的就是要建立一個和諧穩定的家,
讓孩子在這個家裡健康成長,這樣,男人就不會輕易離開這
個家。如果女人一味要求男人絕對忠誠,那麼等於是讓男人
違抗自己的天性,男人被逼急了,只好離婚。所以聰明的女
人,應該了解男人的天性,順著男人的天性,允許男人犯男
人的錯誤,男人是永遠不會和這樣的女人離婚的。

當然,她老公是有婚外情的,而且一直不斷。她的問題我請
教了多位男性,這些男性都屬於既被女人傷過也傷過女人的
——他們一致認為“最毒婦人心”,如果都說天性的話,母狗
的天性也不是在窩裡帶狗崽子,她們發情的時候,也是逮誰
跟誰的。多數女人之所以不像母狗那樣,一方面是因為進化
得比較好,另一方面是因為幾千年來,“沉塘”“騎木驢”把那
些進化得不太好的“婊子”給淘汰了。但男人為什麼敢大言不
慚的說“天性”呢?因為除了建國初期到改革開放之前,那時
“生活作風”以及“流氓罪”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其他時候,
男人多找幾個女人都不叫事兒,很多男人的爺爺那輩還是三
四個老婆的,所以他們的觀念停留在爺爺那輩兒——他們覺
得老婆是榮譽稱號,能多置辦幾個小老婆,說明自己能力。

所以這種男人,他們要一個女人做“老婆”,實際上就是“孩子
媽”,給他免費帶孩子,教育孩子,伺候老人,他不會跟這
樣的女人離婚,因為能占到“婚姻生活”的便宜,他們自己可
以省出時間精力去幹別的,包括“發展天性”,而把相對枯燥
而煩瑣的帶孩子照顧老人等家務事推給你,然後到老了,等
身子空了錢包也空了,玩不動也沒人願意跟他玩的時候,
他就回到家裡養老,再說一些“那些都是玩玩的,真愛只有
一個,就是你”。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願意這樣過一輩子——
自己丈夫最好的時光都是在跟別的女人“玩玩”中度過的,而
你是他的超級備胎,他準備了給自己養老用的?

當然這是願打願捱的事。如果雙方樂意,大家約好了,男人
在老婆默許下婚外情,並因此更賣力的討好媳婦,以報答媳
婦的大度,這也算相安無事,只是,有的男人沒有那麼厚道
,他們在婚外情沒有落停的情況下,不能輕易後院起火,趕
上這種一點虧都不吃的“精算師”類型的男人,女人就得加個
小心了。因為人家可能跟你“玩私奔”。玩私奔的最大好處是“
不似離婚勝似離婚”——因為沒有離婚,你們的所有財產不必
分割,你照樣是他法律上的妻子,有給他帶孩子的義務以及
贍養他家老人的責任,而他呢,則可以瀟灑走一回,想跟誰
奔就跟誰奔,想奔哪兒去就奔哪兒去——它跟真正離婚相比
,你的義務一點不少,但單身的自由你卻沒有,你連上網找
對像都不成。因為你還沒離婚呢!

文/網路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