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

2014071423:44
 





利嘴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個打扮妖豔的「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一天 ,哈妹和萬人迷坐在客廳聊天…

哈妹 : 為什麼一年只有一天是情人節?

萬人迷 : 誰說的,像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

哈妹 : 那妳的情人們呢?

萬人迷 : 他們都在過愚人節。

哈妹 : ……。

 

婚前檢查做了沒

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工作人員問:「做過婚前檢查嗎?」
少女答:「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工作人員解釋:「我是說去醫院。」
少女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有天晚上, 歐巴馬總統和妻子蜜雪兒去餐廳用餐。餐廳老闆要求私下與第一夫人談話。總統同意了。

談話之後,歐巴馬問蜜雪兒:『為什麼餐廳老闆如此感興趣與妳談話?』

原來,在她的少女時代,餐廳老闆曾瘋狂地愛上她。

歐巴馬接著說:“如果妳當時嫁給了他, 妳現在可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娘“

蜜雪兒的回應是這樣子:“不,如果我嫁給他,他現在是總統。“


 

花枝意面

小強和小花到夜市吃宵夜,看到了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面』就叫了兩碗,吃到一半時,小花說道:『怎麼還沒吃到花枝呢?』

就向老闆說:『老闆我叫的花枝意面裡怎麼沒有花枝?』

老闆說道:『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情人節到了,有一對情侶,坐在公園的大樹下。

女:「你今年要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去年一樣!」。

女:「那你去年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前年一樣!」。

女:「那你前年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我們前年還沒認識,所以沒送啊!」

女:「......。」



☆ 惡鄰居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喇叭。」


 

枉費心機

一位患有幻想症的精神病人,多年來求醫時,總說他肚子裡有個啤酒瓶,讓診治醫生困擾不已。

有一次,他因急性盲腸炎到醫院緊急開刀,精神科醫生便和外科醫生商議一個方法,想藉此機會消除這位病人多年來的幻想。

當病人手術後醒過來時,醫生歡喜的在他面前高舉一個啤酒瓶說:「你看,我們總算把它拿出來了。」

病人看了不但不領情,反而尖聲喊叫道:「你們拿錯了!我肚子裏的啤酒瓶不是這個牌子啦!」

醫生:「……」

 




以上轉貼欣賞~

 


  •   asd9595 於 2014-07-15 06:58 1F
  • ㄏㄏㄏ..真是有趣,有些機智不傷人。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4-07-16 09: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