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

2011011010:00
地圖友"企鵝"說她的親身鬼故事,我跟她說我朋友親戚也有遇鬼的經驗.

我朋友的親戚是一家三口,小夫妻加上一個唸小學的小男孩.

他們買了一間聽說裝潢價錢都不錯的新屋子,一家人高興的住進去了.剛開始住的也還好.

就在有一次南部的老媽媽北上來看孫子順便小住一下.小學生有時是上課半天就回家要一個人在家的.那天阿嬤剛好在家就跟孫子聊天說:平時你上半天課回家一個人會不會很寂寞?孫子說:不會ㄚ!我做功課時都會有一個阿姨安靜的坐在我旁邊陪我做功課.晚上小夫妻回來問他們家裡有什麼阿姨?不得其解.都說不知道.事實上經過這次的說話之後,那個女鬼就不怕人的也給現身他們夫妻倆看了.

有一次太太在廚房作飯,正在忙著洗洗切切炒菜時,不是有時頭會看左看右的拿東西嗎?那個女鬼據說就在太太一不注意時剛好看到她的臉貼著妳的臉,把人給嚇一跳.

後來先生也看見了女鬼,有一次先生休個人年假,白天太太小孩都出門去了.剩他一個人.睡到自然醒,就去浴室盥洗.他們的浴室是玻璃門,說是洗到一半聽到有人敲玻璃門的聲音,先生奇怪:確定家中是沒人在只有他一人的,怎麼會有敲門聲?打開門,沒人,又繼續盥洗,又敲門,這次開門就真的讓他看到那個女鬼出現眼前又惡作劇消失.

後來女鬼出現頻率愈來愈多,夫妻倆決定賣房子,因為房子裝潢很漂亮然後價錢又很便宜所以很快就脫手賣了.

聽說後來買那房子的人打電話來抱怨:小姐!妳這房子有鬼妳還賣給我?

後來去打聽房子的結果,原來是這個房子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子買的房子,她很喜歡這個房子,可是後來出了意外死了,她的家人就把她的房子變賣.才會有這種靈異的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