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個媽媽為女兒增高轉骨的藥膳

2013070709:23
 
這是一個網友分享她女兒吃的小女兒的增高轉骨中藥藥膳烏骨雞湯~
之後一些媽媽大家都一直問她相關問題,所以她回答了以下的內容,
我把它轉貼在這邊,讓大家看看參考!

可能要先確定生長板尚未密合才吃ㄛ~生長板密合就是成長中止了~

以下是轉貼內容~
這不是適合所有的人吃的增高轉骨藥膳~

我是過動症的媽媽~兩個女兒也是~
因為利他能(過動症用藥)有副作用~大女兒因此過早發育,骨齡過大~
升小四時連同暑假三個月長了近9公分 ~ 那時她也才136~138的樣子~
因為抽高的曲線太大,所以就醫~醫生告知我說她的生長板幾乎要密合~
於是開始了每個月的治療~
也開始接觸到營養師~
首先~要請各位媽媽了解, 男女真的有別~體質更是關鍵~
注意女孩是否長腋毛或恥毛~男孩注意喉結(變聲)和腋毛恥毛~
發現有任何一項~就先帶去中醫請中醫師依照孩子的體質開立增高轉骨藥包~
依照指示服用~
我家是依照營養師的交代~將烏骨雞加入轉骨方~
我們還配合全糙米飯~盡可能不吃基因改造的食物~一週內菜色盡量不重複~
當然還搭配運動~晚間10:30一定要就寢~

接下來是青木瓜湯~
我跟大家一樣, 一直都以為青木瓜是豐胸的~
營養師說: 青木瓜的營養價值很高. 非常適合青春期的孩子~
男女皆可食用,營養夠才長的高~才長得出該長的部位~
並不是單單靠青木瓜就能豐胸~
還要搭配膠質和蛋白質類~
不是單靠一帖轉骨湯或木瓜湯就能增高~
但...老實說:女兒還真的是從開始喝青木瓜湯之後就開始成長痛~
那時就搭配白水煮蛋(一天兩顆)~
青木瓜一週吃一次~兩天內完食(只吃晚餐和睡前)睡前只喝湯~

煮法: 青木瓜x1( 不要太大, 外皮青+某部分微黃)削皮~
排骨x6~8(多肉)
紅棗6~8粒, 洗淨劃一刀~
枸杞適量~
杜仲片x2(煮時扳裂)
作法: (一) 將排骨川燙洗淨備用~
(二)木瓜削皮去籽切大塊~
(三)杜仲片加水煮至顏色變琥珀色濾出杜仲水備用~
(四)紅棗劃開肉身~
(五)將上述的材料至於鍋中加水至蓋過食材即可~
(六)用叉子叉木瓜軟透時加入鹽調味,再加枸杞10秒關火即可~
(七)享用美味~ 
備註: 一人份(兩頓晚餐)須將木瓜' 排骨'湯~通通吃完喔!
削皮時微粉, 煮熟時呈現橘色果肉的最有效~

大家試試吧!加油!!

以上轉貼欣賞~